金宵大廈2|樊亦敏因病暴肥後搣甩30磅消瘦不少 回顧31年前選港姐贏最上鏡小姐輸郭藹明

文: 羅志宏
2022.04.13

TVB劇集《金宵大廈2》開播由樊亦敏、黃子雄主演的最新單元〈姐姐〉,劇中樊亦敏飾演的「吳太」表現相當突出,她亦透露拍攝這個單元時,是處於人生體種高峰的時期,原來當時飽受一個病困擾,因而暴肥至70公斤,幸好現在消瘦了30磅有多,告別了其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肥娥」形象,更令人回想起她當年選港姐的靚樣。

樊亦敏於1991年以20歲之齡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最上鏡小姐」獎項,但就企躋身五強,三甲不入,而當年的冠軍是郭藹明,亞軍為周嘉玲,季軍則是蔡少芬。當年的樊亦敏,參選時以一雙大眼睛和深邃五官成為焦點之一,最後憑脫俗靚樣亦獲羅致TVB旗下成為藝人。

現年50歲的樊亦敏,仍然保養得宜,有美魔女之稱。不過入行20多年的她,人生路途也不平坦,曾因為富豪羅兆輝爆出桃色事件,樊亦敏被牽涉在內。雖然沒有發現樊亦敏任何照片,但對她的星途也有影響,從此事業也浮浮沉沉。

近年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三太太(白天娥)」一角而成功入屋的樊亦敏,最近在《金宵大廈2》第四個單元故事〈姐姐〉成為主角,情節帶驚慄氣氛,有別於平日搞笑的形象,演技獲得不少觀眾讚賞。樊亦敏拍攝這個單元時,原來當時受到過敏性哮喘症的困擾,令身形腫脹,暴肥至70公斤多,更被爆在拍攝途中「瞓爛床」!

樊亦敏早前就北上拍劇搵人仔,近日回港後卻發現意外令左腳韌帶撕裂,傷勢仍隱隱作痛,需待4月底才能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開工。而在休養期間,樊亦敏的身形清減不少,消瘦了30磅有多,回復健康體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