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動物園2|梁詠琪再度獻聲做「靚豬媽」 與黃德斌、陳葦璇、柯煒林聯手放笑彈

文: 王庭芝
2022.04.11

動畫電影《星夢動物園》(Sing)於 2016 上映,故事中追求夢想的主題及每個角色的性格和際遇,與世界各地的觀眾產生共鳴,成為經典之一,第二集的《星夢動物園 2》(Sing 2)就是希望透過追夢過程,去講述超越別人眼中的自己,以及打破自我框架從中釋放自己,是一個自我成長的故事。電影受疫情影響由原定去年聖誕節延期至戲院重開,4月21日終於可以在香港上映!

第一集《星夢動物園》於2016年上映大受觀眾喜愛,在香港亦取得2,227萬票房佳績,全球票房更高達6.3億美元,編劇兼導演加夫尊寧斯亦分享他在製作電影的過程中,經常想到電影中一句說話:「有夢想和抱負是不夠的,使它們成為現實需要勇氣、耐力和信念。 」他表示作為電影製作人,一旦踏上這條路,必須堅持下去,要保持這信念,不僅需要精力,也需要對電影業有熱情,絕對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而令他堅持下去的原因就是對電影本身的喜愛。


新一集粵語版將會梁詠琪、黃德斌、陳偉璇、葉巧琳和柯偉林等人配音。


電影簡介 :
大劇院老闆樹熊阿畢和他的 SING 夢班底,憑著精彩演出,成功令新畢氏劇院谷底反彈。雄心勃勃的阿畢更決定進軍殿堂級舞台,在世界知名的基斯托大樓影院開騷,唯他先要得到大老闆灰狼大亨·基斯托的首肯。豬舞王威猛先生忽發奇想,提議新騷由收山多年的搖滾傳奇獅子羅威擔大旗,這個大膽的構思竟然得到大老闆灰狼大亨·基斯托的賞識。羅威因為妻子去世已有十多年絕跡樂壇,阿畢為了圓夢,硬著頭皮出盡渾身解數遊說對方復出。尋夢過程刺激滿 FUN 妙趣橫生;最重要的,令巨 SING 幫一眾弟兄姊妹們,再次感受到音樂能夠治癒人心的無比威!

 


電影資料 :
導演: 加夫尊寧斯 (Garth Jennings)
聲演(粵語版) : 梁詠琪、黃德斌、陳葦璇、柯煒林、葉巧琳
語言:粵語、英語
片長:110 分鐘
上映日期:2022年4月21日
電影預告 :

 

即睇更多消費券2022資訊

更多消費券2022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