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嘉敏時隔兩個月著吊帶裙谷胸拍片難掩導彈身材 披露最新行蹤不忘性感新髮型剪瀏海減齡不少

文: 羅志宏
2022.04.14

37歲女星袁嘉敏(Candy)兩星期前在社交平台上爆大鑊,指名明姓炮轟鍾培生及其父,以「人渣」稱呼二人,後來又有指鍾培生的「經濟支持」高達百萬元,袁嘉敏為了避世而宣告計劃到法國波爾多生活。而在離港前,袁嘉敏就在其已塵封YouTube頻道,時隔兩個月再度分享新影片,穿上吊帶裙谷胸拍片,披露最新行蹤,以全新瀏海髮型示人,減齡不少。

日前,她就在其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公開交代離港前的生活,見到她以粉紅色吊帶裙谷胸上陣,輕露內衣帶,大晒驕人上圍和事業線,即使鏡頭只影半身,亦難掩導彈身材。袁嘉敏的身材固然火速成吸睛焦點,但她的新髮型一樣有新鮮感,剪了瀏海令外表減齡不少,事關一直都有評論指袁嘉敏的外表較為成熟,與真實年齡不盡相符,以早年在娛樂圈工作時為例亦然。

片中,袁嘉敏藉「My Last Weekend in Hong Kong」為題,以流利的英文更新近況之外,還表示將會一個人離開香港,但手頭上仍有一些畫廊藝術畫作的宣傳工作,更表示很久沒去過旅行了,現在嚮往著法國的郊區生活,每日都不需再戴口罩。

 

圖及來源:YouTube@袁嘉敏、IG@袁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