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廖碧兒久違性感曬日光浴近鏡大晒驕人上圍 三點式派福利身材不輸廿年前選華姐奪冠

文: 羅志宏
2022.04.17

現年43歲的女藝人廖碧兒(Bernice)自2011年離開TVB後,一方面有北上發展,一方面都有在其他電視台拍劇,繼續幕前工作。雖然曝光率不及昔日黃金期,但廖碧兒一樣保養得宜,即使已經43歲仍然擁有fit爆好身材,女人味不減。最近,她就分享了三點式性感曬日光浴的性感相,足見身材不輸21年前選華姐奪冠!

廖碧兒向來都是有料之人,昔日在TVB不吝展示性感形象,離巢已罕露身材。日前,她在IG社交平台上就分享了久違的性感,見到她穿上三點式比堅尼,大曬日光浴,更自拍近鏡大騷驕人上圍,水着派福利,火辣的身材相當吸睛。一眾網民亦留言大讚廖碧兒狀態很好,身材fit到漏!

現年43歲的廖碧兒是2001年的國際華裔小姐三料冠軍,當時代表加拿大溫哥華回港參選華姐,奪冠後加入TVB,火速上位成為當紅姐仔之一,憑著健康性感的形象,廣告量一度冠絕其餘一線花旦。

2011年,廖碧兒離開效力了10年的TVB,至2016年才重新活躍於香港幕前,先後接拍了ViuTV不少劇集,包括《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婚內情》及《娛樂風雲》等,另有經營賣酒生意,是位商界女強人。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IG@廖碧兒、節目截圖

 

撰文:羅志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