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MIRROR成員Anson Kong出道前曾拍TVB劇 4年前未成名時夥李施嬅性感上陣貼身跳辣舞

文: 羅志宏
2022.04.17

TVB劇集《金宵大廈2》現正熱播中,惟不少觀眾反而覺得第一輯的劇情更加吸引。第一輯​​《金宵大廈》在2019年首播,當年本是小品製作,未被視為重頭劇,但亦闖出好成績,獲TVB看重。而有不少眼利的觀眾回看《金宵1》都會發現當中有一個驚喜的「彩蛋」,就是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熚生(AK)未成名時曾有份演出!

第一輯《金宵大廈》同樣以單元故事串連,當中在第八個單元〈美魔女〉第15集,就驚喜見到ViuTV旗下男團MIRROR的人氣成員江熚生(AK)有份參演,劇中是一位金宵舞廳的伴舞,劇情講到Coco姐(李施嬅飾)生日,於是在金宵舞廳獻舞慶祝。李施嬅以閃亮的性感連身短裙奪目登場,拗腰擘脾展現風騷舞姿,大跳性感舞蹈。

劇集播出後,不少眼利的網民都發現到其中一個於李施嬅共舞的男舞蹈員正是AK,而AK亦在IG回顧了當時在金宵舞廳拍戲的花絮照。《金宵大廈》是在2018年2月至6月進行拍攝,是AK正式作為MIRROR成員出道前的作品,AK當年亦直認是任職Dancer時的工作,之後才有參加全民造星》比賽的事。

出道之前,AK是一位舞蹈員,經常為不同藝人伴舞。後來他決定不再站在藝人背後伴舞,於是報名參加《全民造星》,同年7月展開比賽,最後更在總決賽裏奪得第五名的成績,加入MIRROR後從此踏上演藝之路,人氣大漲,成為團中高人氣成員之一。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AK

撰文:羅志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