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z 女團|《造星4》Val+CK自組女團 STRAYZ五位成員正式公開!

文: 李欣怡
2022.04.19

ViuTV《全民造星IV》再有女團誕生!Val日前宣布將自組女團「STRAYZ」(5trayz),是繼COLLAR及Lolly Talk後,第三隊由《造星4》參賽者組成的女團。最近STRAYZ終於公布第五位成員,繼Val、CK、榛綦及Ariel後,暐翹將加入女團,今日STRAYZ官方IG更發布了五位成員的造型照,不知道團歌何時推出?

《全民造星IV》去年尾完結,今年1月新女團COLLAR亦正式出道,不過除了COLLAR八位成員及簽約ViuTV的5位參賽者外,《造星4》仍有不少滄海遺珠。

早前《造星4》參賽者之一的趙展彤Val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與CK宣布自組5人女團「STRAYZ」(5trayz),並在影片中邀請榛綦及Ariel加入,而第五位神秘成員則會在IG上公布。

今日(19日)STRAYZ官方Instagram終於公開第五位成員為暐翹,更同步發布5位成員的造型照。

COLLAR上月已推出第二首團歌《Never-never Land》,而另一造星4參賽者組成的女團Lolly Talk,亦於近日推出首支團歌《8SEC》,不知道STRAYZ何時會推出第一首團歌呢?

 

撰文:李欣怡

圖片來源:YouTube@趙展彤VALIG@5trayz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