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休息多月近照曝光樣貌疑再度進化面容僵硬 惹網民質疑微調:變咗外國人樣認唔出

文: 羅志宏
2022.04.20

現年40歲的女藝人黃翠如,近一年減少幕前露面,去年播出擔正劇集《七公主》時亦未有現身宣傳,一直處於神隱狀態,休息多月以來僅在社交平台上不定期更新近況。日前,黃翠如就在IG上分享在馬來西亞探朋友的近照,卻被不少網民質疑樣貌再度進化。

黃翠如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飛到馬來西亞工作並探至親好友的相片,見到翠如和好友齊齊以泳衣造型示人,在泳池大晒水著look影相,輕露香肩。不過,黃翠如的樣貌就再次成為網民討論的焦點。相中見到黃翠如面容略為僵硬,五官愈見精緻,因而惹來微調疑雲。示少留言更直指翠如儼然變了外國人樣,幾乎認唔出;亦有人平反指是妝容或拍照濾鏡影響而已。

現年40歲的黃翠如,自休息多月以來,早前正式復工,過往曾傳因不堪網絡批評而稍作休息,減少幕前演出,卻惹來變臉傳聞。事實上,黃翠如自2012年加入TVB後,以甜美笑容、貼地爽朗的形象而為人熟悉,亦開始拍劇上位。

不過,黃翠如同時開始陷入微調的疑雲,翠如曾屢被指五官愈見精緻,愈來愈靚,除了鼻頭收窄、蘋果肌飽滿,還曾被指改運進化成「木偶鼻」,不過她回應表示自己最滿意的位置就是鼻,坦言不會整鼻。


圖及來源:IG@黃翠如、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