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0|人氣動漫改編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日本票房狂收8億元 香港落實5月19日上映

文: 王庭芝
2022.04.04

日本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系列之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故事是改編自系列前傳「第0集」的《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縱使未曾看過動漫《咒術迴戰》的各位也不用擔心,因為導演朴性厚早就貼心地為觀眾加入多種原著中未曾出現過的內容、人物以與場面,未曾看過動漫又或是原著漫畫的觀眾也能夠快速理解故事背景。朴性厚更表示要讓所有觀眾在不需要動漫基礎下也可以快速地投入咒術世界裡。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日本上映後的成績亦十分亮眼眼截至 4 月 4 日為止,票房已經達 131.6 億日元(約8億港元),成為日本 2022 年首部百億電影,更成功打入日本歷代最高電影票房收入的第 19 位,而早前在台灣上映票房亦逼近2.2億台幣,成當地影史日本電影賣座第3名,成績驚人!相信不論是動漫愛好者又或是初接觸動漫的各位都能投入到咒術世界!

電影改編自《咒術迴戰》漫畫前傳「第0集」的《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之前有看過電視動畫的話,相信對於部份前傳電影會出現的角色都不陌生,包括「地上最強男人」五條悟老師及戲中仍然是咒術學校一年級生的學禪院真希、狗卷棘和熊猫。而一直在電視版只聞其名的天才咒術學生乙骨憂太將會是今次電影版主角。

故事講述乙骨憂太兒時目睹青梅竹馬祈本里香死於交通事故。兩人曾經約定長大之後要結婚,里香死後化為怨靈,乙骨因此為詛咒所苦,甚至希望自己死去。

然而在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進入咒術高專。認識了同班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以及熊猫,並立下了某個決定。

「我想要自己可以活下去的自信」

 

「我要在咒術高專解開里香的詛咒」

另一方面,乙骨等人面前出現某個人物,那是曾經大量虐殺普通人,被高專驅逐的最凶惡咒詛師──夏油傑,他提倡建立只屬於咒術師的世界,全面殲滅非術師,將在新宿、京都放出上千個詛咒……

乙骨究竟能不能阻止夏油,又是否能成功解開里香的詛咒呢?

 

另外,《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電影前賣券套裝亦包括各款電影限定精品,咒術迴戰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電影前賣券套裝

 

Set A 

 

 1.限量-電影版帆布袋

 2.「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紀念襟章 

 3.珍藏版換票証

 

 

Set B 

1.限量-電影角色紀念襟章 乙骨憂太、五條悟、夏油傑 各一 

2.珍藏版換票証

 

購買連結:https://bit.ly/3HdonUw

 

電影預告:

 

聲音演出:緒方惠美、花澤香菜、小松未可子、內山昂輝、關 智一、中村悠一、櫻井孝宏

片長:105 分鐘

級別:IIA

語言:日語 (中英文字幕)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