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腦喪B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何廣沛當眾突變喪屍現形追殺張彥博 蔣志光真正身分存疑

文: 羅志宏
2022.04.22

由何廣沛、江嘉敏主演的TVB劇集《食腦喪B》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萬珠介懷笑春欲尋生母。下星期將會講到何廣沛當眾突變喪屍現形,更會追殺張彥博,而蔣志光的真正身分存疑。即刻同大家睇睇《食腦喪B》第6-10集劇情啦~

【食腦喪B第6-10集劇情】

【4月25日(星期一)第6集】

陽光終日執迷如何發達,辛勤發現陽光擅自挪用勤爐資金炒股,大怒,用盡方法阻止他買股票卻不果。陽光閃過股神臨死前寫下的一組數字,進證券行準備出擊,笑春到場阻止,陽光無計可施下強吻她。及後,陽光投資失利血本無歸,家人心涼。

華倫發現股神生前遺憾,陽光卻無心幫忙,驚悉倩桐與死敵戴雄蒲相戀,突然閃過股神跟女友分手片段,竟有心痛感覺。陽光被點醒,為股神完成遺願。笑春陪辛勤飲茶後,見辛勤與一名男子拉扯……

【4月26日(星期二)第7集】

余家遭逢劇變,陽光、晚霞仍為喪親悲痛,晨曦卻裝作若無其事,陽光不滿。晚霞對勤爐大小事務束手無策,幸正輝從旁協助。陌生男子余果到勤爐鬧事;陽光、晨曦爭吵之際,余果擅自找上門,還自稱是三姊弟的叔公,更提出要余家賣樓……

辛勤愛駒出賽,眾人落力為牠打氣。晚霞發現辛勤為三人悉心準備過節食物,大為感動。余果竟宣佈要入住余家,三姊弟大驚。陽光終明白辛勤苦心,發奮守護火鍋店……

【4月27日(星期三)第8集】

陽光煩惱如何令火鍋店起死回生,關鍵在於勤爐秘製的獨門湯底秘方;陽光想起了一本記事簿,惜遍尋不獲。余果偷聽到正輝的可疑對話,起疑。德明着手研究喪屍病毒,發現陽光的血有治癒作用。

史葛、晨曦在畫廊遇上,多得史葛識破名畫騙局,二人因德明的關係相認,史葛告知晨曦一事;史葛及後更成為晨曦的新租客。幾經辛苦,陽光終研製出新湯底……笑春重遇當日跟辛勤拉扯的男子,陽光驚覺這人容貌酷似親父。

【4月28日(星期四)第9集】

陽光懷疑生父仍在世,三姊弟決定查明真相。笑春偷喝大腦奶昔,陽光、華倫大驚,笑春及後意外閃回十歲前的零碎記憶……陽光展現學識廣博的一面,倩桐甚為欣賞。三姊弟找到跟辛勤拉扯的男子江慶,認定他是親父。晚霞對生病的正輝呵護備至,正輝心甜。

陽光得知笑春遇險,大為緊張,與倩桐平安夜約會途中折返。陽光再次閃出大腦主人的參軍片段,不由自主親吻笑春。三姊弟回到家中,看到余果精心佈置聖誕樹,大感窩心。

【4月29日(星期五)第10集】

余果和陽光互訴感情事,揭穿陽光愛上笑春。陽光產生幻覺,不時看見化身成少女玫瑰的笑春,德明、華倫協助追查。陽光遇襲,擔心笑春同樣遭到雄蒲尋仇,陽光飢腸轆轆下成為喪屍,更追殺雄蒲……晨曦獲通知一事,大感自責,史葛安慰。

陽光向笑春重提親吻之事,二人表現尷尬。德明、華倫發現玫瑰已離世;另邊廂,晨曦證實江慶並非親父。陽光亦發現真正的余果已去世,懷疑家中余果的身分,往找他算帳……



圖及來源:《食腦喪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