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Club頒獎禮|AnsonLo單飛3年贏男歌手金獎力壓姜濤 憑《Megahit》登頂奪年度歌曲連中兩元

文: 羅志宏
2022.04.25

ViuTV年度音樂盛事《Chill Club年度推介21/22》於24日晚圓滿結束,最受鏡粉關注的莫過於「年度歌曲」和「年度男歌手」獎項的激烈競爭,最終由Anson Lo盧瀚霆連中兩元,先奪「年度男歌手金獎」,再憑《Megahit》壓軸贏「年度歌曲」,是Anson Lo單飛3年多以來首次獲得此兩項殊榮。

Chill Club頒獎禮的獎項是由樂迷以全民投票的方式投選出來,粉絲量數極為龐大的MIRROR成員自然斬獲不少獎項,其中在「年度歌曲」和「年度男歌手」的競爭就異常激烈。「年度男歌手」金獎最後由Anson Lo盧瀚霆首度奪得,以101028票投第一位的成績,力壓奪銀獎的人氣王隊友姜濤。

至於「年度歌曲」獎項,在「十大歌曲」先後分別頒發了第六、四、三、二位給Jer柳應廷的《狂人日記》、Edan呂爵安的《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姜濤的《Master Class》、MIRROR的《BOSS》後,Anson Lo的《Megahit》登頭的呼聲便更加呼之欲出,最後成功連中兩元,以最高分數(即第一位)的成績,力壓一眾隊友首奪壓軸大獎「年度歌曲」。

圖及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