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Club頒獎禮|重溫6個不可能錯過的片段!MIRROR自抽合唱「咩話」歌手限定組合獲讚有心思

文: 羅志宏
2022.04.25

ViuTV主辦的第二屆《Chill Club 推介榜年度推介》於24日晚盛大舉行,繼去年第一屆之後再度獲的不少好評,當中以不同歌手組成的限定組合表演就令樂迷大飽耳福,而人氣男團MIRROR更聯同MC $oHo & KidNey自抽「咩話」合唱《Black Mirror》,另外更有不少不可能錯過的精華片段,一齊睇睇~

1、 MIRROR聯同MC $oHo & KidNey合唱《Black Mirror》

在頒獎禮頒發「Chill Club年度組合」之前,就由MC $oHo & KidNey表演去年底推出的歌曲《Black Mirror》,更聯同歌曲暗指的主角MIRROR同台合唱,令觀眾相當驚喜。MC $oHo & KidNey這首歌的內容大致抽水MIRROR十二子掀起的追星熱潮,MIRROR這次就首次與試當真二人一起Rap和跳舞,自抽「咩話?咩話?」。

2、 膠戰Family- 6膠齊齊現身獻唱《膠on!》

同樣地在「話你知組合進化史」的表演環節裡,綜藝節目《膠戰》的6位主持人Edan呂爵安、岑珈其、魏浚笙、徐浩昌、黃正宜、劉沛蘅,亦化身成「6膠」,大唱6人的主題曲《膠on!》。

3、 22組年度新人炮製Medley演出

本年度的「年度新人」一共有22組的新人兩手和組合入圍角逐獎項,更有份合力炮製Medley演出,其中13組歌手單位包括MC張天賦、Edan呂爵安、ANSONBEAN等,就各自唱出自己的新人作品,其餘9組歌手單位就一同大合唱方皓玟的歌曲《All We Have is Now》。

4、姜濤與Gareth.T同台表演

姜濤與Gareth.T這一組惺惺相惜合作伙伴,就同台表演《勁浪漫 超溫馨》和《鏡中鏡》。除了各自演繹自己的歌,Gareth.T亦有份唱出《鏡中鏡》的英文demo版本,而姜濤都有獻唱部份《勁浪漫 超溫馨》連接兩首歌。

5、熱門本土Hip Hop歌曲《天水圍Gang Gang》舞台

在由hirsk、李一丁負責編曲的Rap環節「Rap爆全場!Check this out!」,除了有MastaMic、JB、Kiri T的表演外,由本土獨立歌手光頭幫TomFatKi、Billy Choi,亦有驚喜送上光頭幫TomFatKi、Billy Choi《天水圍Gang Gang》的舞台,大唱「天水圍驚驚」。

6、 5大男女歌手同台大騷舞技

頒獎禮上絕對有跳唱表演炒熱全場氣氛,今年的「舞技show-off!夢幻Dance Crossover!」舞台,就有MIRROR成員AK、Lokman以《虎道門》打響頭炮,更有Jace陳凱詠featuring的部分;其後就由Jace陳凱詠跳唱《收聲多謝》;

接著就有Anson Lo帶領全場跳唱《Megahit》,並與鄭欣宜齊齊大跳手勢舞,最後就5人齊齊跳唱鄭欣宜的快歌《@princejoyce》,將全場情緒推到最高漲。

 

 

圖及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