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新公司MakerVille劇集綜藝預告率先睇! COLLAR首個團綜、戀愛Staycation 4男4女參賽者

文: 羅志宏
2022.04.27

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旗下新成立的公司MakerVille於4月27日舉行發佈會,介紹新公司的標誌及發展方向。 記招上亦率先披露了新劇和全新綜藝節目的片段,包括籃球新劇《季前賽》、游泳新劇《i.SWIM》、COLLAR首個團綜《我哋係COLLAR》;以及戀愛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等等。

秉承ViuTV的創作精神,MakerVille將製作及推出更多不同風格的連續劇。除率先於去年公佈的《季前賽》、《I SWIM》及《冥冥之中》外,還包括正在攝製的《死角》、《野人老師》、《心靈師》及《大誠實家》,以及籌備當中的《和解在後》、《全家已讀不回》、《冰上火花》、《百萬同居計劃》、《飛黃騰達》及動畫連續劇《屎撈人》等,各具特色及不同風格,延續港劇的原創性及獨特性。 

綜藝方面,就有女團COLLAR出道以來首個團體綜藝節目《我哋係COLLAR》;以及全新戀愛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的預告片,讓觀眾先睹為快。

新劇《季前賽》預告
新劇《i.SWIM》預告
杜琪峯執導新戲預告

由杜琪峯、游乃海、朱淑儀聯合監製,鄭保瑞執導懸疑劇《命案》,主演演員有影帝林家棟、MIRROR隊長Lokman、好戲之人吳廷燁、陳湛文等,打造成電影級別的製作班底,當中更涉及殺人、風水命理等元素。

綜藝《我哋係COLLAR》預告
綜藝《戀愛Staycation》預告

 

圖及來源:直播截圖、Viu1娛樂新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