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嘉敏歷30小時飛法國住鄉郊洗盡鉛華變化大 反璞歸真分享簡樸新生活避世休養生息

文: 羅志宏
2022.04.28

女星袁嘉敏(Candy)自4月初爆料鍾培生「奇怪要求」事件後,至今仍沒有公開露面交代箇中詳情。一輪風波擾攘後,袁嘉敏就選擇離開香港,到法國展開新生活。早前更持續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近況,見到她去到法國鄉村落腳,簡樸的新生活可謂是洗盡鉛華,變化頗大。

袁嘉敏未離港前就揚言將會獨自出國散心,到法國波爾多生活,預計再歐遊至7月再回港。她早前就在IG分享自己坐飛機商務艙,起程飛往法國的相片,途中在杜拜轉機飛巴黎,再轉機到法國波爾多,經過30小時的旅程終於抵步。

抵步法國後,袁嘉敏分享了在當地鄉郊地區的簡樸生活,見到她在綠野草原上看村民在趕羊,飽覽藍天白雲的景色,又買一盒僅售1歐羅的平價士多啤梨,又會坐車到處遊歷美景,大表感恩生活,相比起之前爆料在鍾培生家中生活一年的豪宅奢華生活,如今休養生息,展開簡樸新生活,可謂反璞歸真。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IG@袁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