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馨平丁父憂IG發文悼念父親王羽舅父曾江相繼離世 受雙重打擊:「您實在太瀟灑了」

文: 羅志宏
2022.04.28

資深男演員曾江於昨日(4月27日)被發現倒斃於尖沙咀彌敦道一間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經檢驗後證實死亡,享年87歲。而曾江的外甥女王馨平今個月接連面對父親王羽、舅父曾江相繼離世,丁父憂後再受雙重打擊,就在IG沉痛發文悼念。

早在4月5日,一代武俠巨星、王馨平的父親王羽,於台灣因病逝世,享壽80歲。王羽的大女王馨平、二女王加露、幼女王美怡都趕回台灣處理亡父的身後事和安排追思禮告別儀式。

可是,昨日4月27日就接獲舅父曾江離世的噩耗;面對曾江猝逝一事,王馨平就在IG社交平台上發文悼念:「We will miss you. 親爱的舅舅,您實在太瀟灑了…我們會永遠懷念您。」

身處台灣的王馨平回覆媒體時就難掩傷痛,表示去年見過舅父曾江,奈何香港疫情嚴峻,減少了見面,本打算遲些再相約舅父吃飯,可惜如今事與願違。王馨平現在就已飛赴台灣為亡父奔喪。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