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起!6選平價智能彩色LED燈具 混色蠟燭燈膽、電鍍星星燈、防水波波燈串

文: U Magazine
2022.05.03

智能家居大家都不陌生,但智能燈具可能就較少接觸,甚至覺得沒有需要。事實並非如此!只要連接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將一個普通照明用的LED燈膽,搖身成為一個百變功用的氣氛燈!一燈幾用超實際!

百搭 LED 智能燈膽
你屋企燈具多數用黃燈抑或白燈呢?其實不需要劃分,只要用智能燈膽就可以隨意地轉換白色的冷暖色溫,想今日用黃燈、聽日用白燈都冇問題!

MOMAX Smart Rainbow IoT智能LED燈泡很適合怕不懂連接、操作的智能家居新手,整個過程不需要5分鐘!下載MOMAX Smart應用程式後,揀選產品種類,跟據指示開關燈掣,連接2.4Ghz Wi-Fi,大功告成!

MOMAX Smart Rainbow IoT 智能 LED 燈泡
冷暖色溫 2700-6500K,可調光暗度
彩虹色盤選色,可調飽和度、光暗度
應用程式可設定開關時間、場景模式和音樂模式

至於已是Smart Home用家,特別是Apple Home user,不妨考慮LIFX Candle Color,皆因LIFX 應用程式可與iOS Home通用。和上文介紹的Smart Rainbow IoT智能LED燈泡功能大致相同,但比較下 LIFX 的燈光色溫範圍更廣,由 1500K 至 9000K,光間暗度亦可以單位數值調校。另外彩燈效果也比較出色,燈膽可亮出單色和混色,效果特別!

LIFX Candle Color
冷暖色溫 1500-9000K,可以單位數值調光暗度
設26個色塊選擇,超過10億種顏色,更有特別混色效果
應用程式可設定開關時間、場景模式
支援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Apple siri

LIFX Candle Color 混色效果最特別,燈膽會跟據應用程式畫出的模樣呈現,十分得意!

MOMAX Smart Rainbow IoT 智能LED燈泡、Smart Fancy IoT智能LED閃耀造型燈泡(左起)

Fancy 閃亮星星燈膽
燈膽都有得玩款,這個閃耀星星造型燈泡單睇外在已經好有vibe,因為玻璃​​混合了銀色電鍍、鐳雕,只要調校冷暖白色就已經做到彩色效果,還有bling bling效果!

MOMAX Smart Fancy IoT 智能LED閃耀造型燈泡
冷暖色溫 2200-6500K,可調光暗度
應用程式可設定開關時間、場景模式

任砌燈條
不少人在家具如櫃邊、床頭位置加貼彩色燈帶,為屋企增加氣氛,LIFX Beam就是放大版,方便用家黐於牆上、牆腳或樓梯側邊。Beam特別在於是一條條的燈條,任由用家根據屋企環境、牆身大細組成,自由度大。使用磁鐵連接,以「異極相吸」原理就不怕接駁錯邊。

LIFX Beam
冷暖色溫 1500-9000K,可以單位數值調光暗度
1,600 萬種顏色,更有特別混色效果
應用程式可設定開關時間、場景模式
支援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Apple siri

用3M無痕掛貼 已經可以黐實LIFX Beam,加上靈活性高,好啱一時花兩時變的用家。

戶外必備 防水波波燈
車中泊、露營、野餐近年大熱,大家愈玩愈講究,有實際、實在的設備外,都要有增添氣氛的虛華感。Smart Atom IoT 智能幻彩圓球燈串具備IP65防水等級,可於室外使用,而且用USB-C充電綫,接駁行動電源或車中USB連接埠就用得到,十分 user friendly。就算平日留在家中,燈串都用得着,例如燭光晚餐、House Party,還可充當聖誕樹上的燈串,實用性高!

MOMAX Smart Atom IoT 智能幻彩圓球燈串
長 5 米,共有 33 顆燈珠,1600 萬種採光
設有 4 種場景模式和音樂模式
具備 IP65 防水等級,可於室外使用
可透過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作語音操控

智能幻彩圓球燈串有防水功能,帶出戶外使用都冇問題。

電子白痴適用彩燈
彩色燈膽也不限於智能家電,IKEA TRÅDFRI LED彩色燈膽單靠遙控就可以開關燈膽和轉色,最適合不熟悉智能家具的用家。此產品原有智能家居的配置,但需要用到連接器(Bridge、Hub),可惜連接LAN線不太方便。

IKEA TRÅDFRI LED彩色燈膽、遙控組合
色溫預設至 2700K

IKEA TRÅDFRI LED彩色燈膽、遙控組合非常 user friendly。

【INFO】
1. MOMAX Smart Rainbow IoT 智能 LED 燈泡
價錢:$148
網址:https://www.momax.net/

2. LIFX Candle Color
參考價錢:$399
網址:https://mall.hkdecoman.com/

3. MOMAX Smart Fancy IoT 智能LED閃耀造型燈泡
價錢:$218
網址:https://www.momax.net/

4. LIFX Beam
參考價錢:$1,488
網址:https://mall.hkdecoman.com/

5. MOMAX Smart Atom IoT 智能幻彩圓球燈串
價錢:$268
網址:https://www.momax.net/

6. IKEA TRÅDFRI LED 彩色燈膽、遙控組合
價錢:$269.9
網址:https://www.ikea.com.hk/

text/priscilla
photo/ken、jay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小西灣舊居屋變身日式部屋|客廳藏千本漫畫|和式風呂浸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