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報|天文台料星期四「立夏」回升至30度!佛誕天氣不穩周末起持續6日落雨

文: 黃卓瑩
2022.05.04

近日天氣反覆,剛過去的勞動節補假天文台錄得16.4度,是自1917年以來5月最低紀錄。不過未來一兩日氣溫會回升,市區氣溫高達30度,日間大致天晴。天文台預料周六開始連續6日落雨,下周中期天氣不穩定。

昨日(3日)氣溫明顯回升,天文台表示,受乾燥的大陸氣流影響,未來一兩日華南天色普遍晴朗,星期四(5日)「立夏」市區氣溫重回30度。不過周末開始天氣會變得不穩,預料高空擾動會在周五及周末期間帶來驟雨,一道低壓槽會在下周中期為華南帶來不穩定天氣。

預料周六起落足6日雨,相信佛誕(8日)及佛誕補假(9日)天氣會持續不穩,大致多雲及有幾陣驟雨,氣溫介乎25至29度,出門記得帶備雨傘。

來源:天文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