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曹永廉客串演陳師奶叔仔用真名出場 乞人憎角色遭寸到盡嘲Forever Cheap戲份陸續有嚟

文: 羅志宏
2022.05.04

TVB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最新一集就有曹永廉飾演的新角色「陳永廉」正式加入,劇中飾演的是「食屎陳師奶」的叔仔(老公的弟弟),並非早前盛傳的「陳師奶個仔」。首次加入《愛·回家》劇組的曹永廉就以看己的真名「永廉」出場,角色性格乞人憎、滿口謊言,名字更被嘲為「Forever Cheap(永遠廉價)」,相當出位,而且戲份陸續有來!

最新一集講到「陳師奶」的老公「陳生」的弟弟「陳永廉」(曹永廉飾),因為失業而生活拮据,於是前來投靠哥哥,及後卻被陳生趕出家門。根叔一家以為永廉是個被陳生咄咄相迫的可憐人,於是為永廉找陳生理論,豈料陳生數落永廉的種種不是,與弟弟各執一詞,堅決不肯收留永廉。

根叔與朱凌凌、風少等人商量對策,想到藉著《慌張西望》的爆料方法,逼使陳生讓永廉回家,最終陳生無奈屈服。其後,永廉終於露出真面目,原來他不過是個謊話連篇、自私看利、奸詐陰險的小人,一直「披著羊皮」對著外人扮可憐扮慘,實則口不對心,表裡不一,角色性格相當不討好。

曹永廉以真名飾演的「陳永廉」,就先被暗寸嘲笑為「Forever Cheap」,可見相當玩得。曹永廉出場的這個單元〈披著羊皮的狼〉雖然只此一集,未有分上下部分,但隨著角色的鋪排和人物關係,「永廉」與陳生、陳師奶、熊樹根一家的場口相信陸續有來,可能與盧宛茵飾演的「崔Auntie」一角間中出場,一樣是個搞風搞雨的角色。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