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李佳芯重新得寵獲欽點拍新劇《靈戲逼人》 繼阿寶後再演高難度女鬼角色成高層信心保證

文: 羅志宏
2022.05.04

視后李佳芯(Ali)再獲解凍新劇!隨著疫情放緩,TVB加緊腳步籌拍新劇,眼見《金宵大廈2》迴響不俗,故打算再食住熱潮,開拍奇幻靈異題材的重頭劇,更由高層欽點視后李佳芯擔正女主角,出演高難度女鬼角色,夥拍34歲小生張振朗。Ali可謂是重新得寵,近期廣告、綜藝、拍劇密密接job。

據知新劇《靈戲逼人》以奇幻靈異為題材,女主角是一隻女鬼,角色需要「有樣有演技」。有指一眾高層綜觀一線女主角當中,欽點由視后李佳芯接拍此角色,皆因Ali去年憑《智能愛人》裡的機械人「阿寶」一角贏盡好評和口碑,這次女鬼的角色就交由Ali孭飛,成為了高層的信心保證。

而男主角就是34歲的力捧小生張振朗擔任,與Ali上演人鬼殊途的現代愛情故事。兩人於2017年曾合作《踩過界》,默契十足,「Never」與「Gogo」當時的感情線最後未能有幸福收場,不少粉絲都期望可在新劇這段人鬼戀中再續前緣。

近幾年來,李佳芯走紅成為現今電視圈數一數二人氣極高的女神級演員,擁有極佳的觀眾緣,於2018年首奪「最佳女主角」,2021年在《智能愛人》裡將機械人「阿寶」賦予靈魂性的演繹,演技爐火純青,更在短短6年內包攬三大女演員獎項「女飛躍(2016年)、視后(2018年)、女角色(2021年)」,成績驕人。

儘管在2019年,李佳芯在社交平台的言論關係被TVB雪藏,多套劇集開拍續集都無緣,包括《BB來了2》、《踩過界II》及《白色強人II》,事業一度陷入低潮。不過,仍有2年合約綑綁的李佳芯近一年來就沒停過工作,早前先拍畢《有種好男人》演單親媽媽,又為TVB收費平台mytv super擔任代言人拍廣告,又有份演出兩次全新綜藝《夢中·情·人》、《仨心友行3》,「親生女」的身份可謂是重新得寵。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