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詠荷胞弟行山意外墮坡亡 痛失至親大受打擊 老公張家輝急回港陪伴太太照料崩潰情緒

文: 羅志宏
2022.05.05

影帝張家輝與前TVB一姐關詠荷結婚多年,最近不幸家有白事,關詠荷的胞弟上月在沙田下城門水塘行山時意外墮坡,送醫院搶救後終告不治。面對太太至親身亡,身在內地拍戲的丈夫張家輝,據知為了照料太太崩潰情緒,就趕忙在拍攝工作完急急回港相伴。昨日(4日)有報道拍到關詠荷現身忙於處理喪禮,面容憔悴,可謂大受打擊。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上月9日,沙田下城門水塘發生一宗奪命的墮坡意外,一名54歲男子在主壩附近失足墮下30米深山坡重創,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醫院搶救,惟最終返魂乏術,終告不治。據了解,男死者正是關詠荷年輕3歲的胞弟。驚聞至親噩耗,關詠荷馬上帶同侄兒到醫院,得知胞弟意外身亡後,情緒陷於崩潰。

關詠荷的丈夫張家輝自事故後連日來一直陪伴開解,惟近日要出發內地拍戲,被迫忍痛離家。據了解,張家輝在內地開工一直心繫太太,怕她在大受打擊的情況下,情緒崩潰爆煲,因此亦趕快完成拍攝工作回港相伴左右。

昨日(4日)就有報道拍到關詠荷事隔數週現身,由半山寓所乘坐七人車前往已故胞弟的觀塘寓所。面對唯一胞弟離世,關詠荷顯然憔悴不少,身心俱疲。

現年57歲的關詠荷是90年代TVB的「一姐」,在紅極一時的事業高峰時,與張家輝結為夫妻,婚後毅然淡出幕前,專注家庭,至今育有一女;急流勇退後,收山息影,甘願成為張家輝背後的女人。如今,兩人共患難的感情則可見一斑。

 

圖及來源:FB@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