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苟芸慧落重手濾鏡驚變蛇精樣幾乎認唔出 回顧2009年華姐冠軍美貌身材全盛期驚艷一時

文: 羅志宏
2022.05.10

現年38歲的前華姐冠軍苟芸慧,一向是圈中樣靚身材正的女神,儘管近一兩年屢傳與48歲老公傳出婚變危機,但苟芸慧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傳聞,反而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大派福利,早前分享的自拍照就被不少網民留言指濾鏡好重手,幾乎認不出驚變蛇精樣的苟姑娘。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苟芸慧早前趁著假期就PO出自拍靚相,並寫道:「不知不覺5月了,期待新嘅月份~ 保持樂觀心態,正面態度!Cheers ~ 可以和親朋好友見面就珍惜見面嘅時光」。不過,苟芸慧的外貌在重手濾鏡之下卻驚變內地網紅的白晢「蛇精樣」,變成眼大鼻尖超V下巴,不少網民留言指似洋娃娃一樣,大呼幾乎認不出,更反勸苟姑娘棄用濾鏡一樣美貌出眾。

人稱苟姑娘的苟芸慧,是圈中的微胖女神之一,2009年代表溫哥華參選華裔小姐時四肢纖瘦,而且上圍驕人,身材fit到漏;華姐奪冠入行後幾年,由於出現荷爾蒙和甲狀腺問題,身形一度暴漲,更被網民笑稱為「肥苟」。

經過調理後,苟姑娘逐漸回復「瘦苟」的大勇狀態,婚後更見身材勻稱;其中在全盛時期拍攝的一輯照片,更被網民讚賞有肉地的身型勻稱,獲不少網民大讚冇得輸。雖然近年有傳苟姑娘與老公之間感情已有暗湧,夫妻在生BB方面無法達成共識,逐漸醞釀成婚變危機。亦有指現在苟姑娘已搬離愛巢,在九龍站附近租屋自住,未有回應婚變傳聞。

 

圖及來源:IG@苟芸慧、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