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陌生人劇透】第1-10集劇情預告!馬德鐘冒充互換身分追逐戰 陳煒湯洛雯始察覺異樣

文: 羅志宏
2022.05.06

由馬德鐘、陳煒、湯洛雯主演的TVB劇集《雙生陌生人》於5月2日(星期一)首播,劇情講述兩個馬德鐘開始冒充互換身分,在法院展開追逐戰;而陳煒湯、洛雯就開始察覺到當中有異樣。即刻同大家睇睇《雙生陌生人》首周第1-5集劇情啦~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雙生陌生人第1-10集劇情】

【5月2日(星期一)第1集】

巫祺男約見利梓楹,與他長相一模一樣的律師樓行合夥人高收成突然現身,二人發生激烈口角……一個月前,收成偕妻子梓楹出席慈善活動,女子李琪潛入後台,強吻小提琴家馬范范。失業的祺男往電子舖應徵,東主夏纖纖着他到家中維修電腦,察覺祺男與收成外貌相像,祺男聞之色變。收成、甘嘉苓因范范的官司對簿公堂,收成因而於「人有相似」網站,發現舊戀人俞風的消息。祺男在商場遇上收成,再次交上霉運,此時俞風竟在祺男面前出現。

【5月3日(星期二)第2集】

收成、祺男同時發現俞風在網站徵聘跟收成相似的男人作短暫伴侶,纖纖心生一計。祺男硬着頭皮約見俞風,對方爽快答允交易。收成暗中以祺男的身分再跟俞風約會,俞風剖白尋覓替身目的,湊巧梓楹離家公幹,收成遂與祺男協議,由他冒充祺男兩週。收成、俞風開始農壯生活,收成卻發現其農莊充斥問題。纖纖得悉競逐保安系統投標一事有阻滯,趁財團主席利冠鏗出席活動時搞破壞,冠鏗氣結,對女婿收成暗施壓力,藉機聘請嘉苓加入律師樓。

【5月4日(星期三)第3集】

師爺蒲亦駿對嘉苓心存好感,嘉苓卻對他若即若離。祺男冒充收成回律師樓上班,知情的亦駿從旁協助,就保安系統投標遴選開會,纖纖滿以為志在必得,嘉苓竟從中作梗。纖纖暗中調查投標對手背景,發現嘉苓與幕後老闆關係非淺。俞風努力經營農莊,可惜資金不足,承受極大壓力。一夜,收成發現陌生人潛進俞風房間,竟是員工古烈治,認定他博取俞風同情,對烈治成見日深。祺男假扮收成,聽取亦駿報告律師樓消息,怎料與收成撞過正着……

【5月5日(星期四)第4集】

俞風為農莊申請資助事宜趕工,收成起初認為俞風不理性,但見她全情投入振興農莊,被其誠意感動,主動提出注資。冠鏗對古洞發展計劃有興趣,祺男得亦駿提點,對冠鏗提問應付自如。冠鏗探望嘉苓,對其進取作風甚欣賞,卻為收成萌生退意不悅。實習律師尚意安遭上司無理取鬧,亦駿好言安慰。祺男、亦駿與冠鏗在家商討公事,喝醉的祺男、亦駿及後見梓楹回家,大驚;收成更因一時情急爬窗逃走而摔倒……翌日,祺男簽下要冒充收成的協議。

【5月6日(星期五)第5集】

農莊被控商標侵權,收成暗中擺平事件。俞風在法院踫到梓楹,兩男上演互換身分追逐戰……梓楹、嘉苓本屬世交,嘉苓現時卻與梓楹保持無形距離。纖纖藉故接近闊太,更成功為其夫的電腦解鎖,只好表明來意,反令保安系統投標勝算大增。祺男發現梓楹性格溫婉,二人登上漁船探望收成的父母,得知其父高海根執意堅拒收成所贈的豪宅。收成有意替俞風購入農莊地皮,亦駿暗自擔心收成過份投入;嘉苓察覺不妥,暗中取走機密USB手指……

【5月9日(星期一)第6集】

亦駿及時使計,令嘉苓釋疑。烈治鬼祟走進收成房間,收成及後發現遺失結婚戒指,驚動了俞風,被她出言責怪。後來,收成在農地業主婆婆手中尋回戒指,認為是烈治存心搞事。收成、梓楹結婚周年紀念,收成得悉俞風跌倒送院,心不在焉。梓楹向收成暗示處理樓契工作刻板,可惜總被敷衍過去。收成陪俞風出海釣魚,二人擦出戀愛感覺。梓楹向扮作收成的祺男提起轉職之事,眼前的丈夫竟一反常態支持。保安系統決選之日,纖纖無故被捕……

【5月10日(星期二)第7集】

收成得悉纖纖、祺男是保案系統投標者,提出交換條件,並出面與嘉苓交涉,終在遴選一事達成多贏局面。嘉苓盡心盡力替冠鏗辦事,冠鏗特意為她購回兒時舊居,嘉苓感激。梓楹向冠鏗坦白即將轉職,冠鏗表面支持女兒外闖,暗自不悅。梓楹下廚慰勞丈夫的暖心舉動,收成因而驚悉梓楹轉職,氣極質問祺男自把自為的種種,祺男反斥收成經常冷落梓楹。祺男的負債好友于立昌,拿走冠鏗姪兒利大渝謀取的古董鼻煙壺,逃走時向祺男求救……

【5月11日(星期三)第8集】

收成得悉纖纖、祺男是保案系統投標者,提出交換條件,並出面與嘉苓交涉,終在遴選一事達成多贏局面。嘉苓盡心盡力替冠鏗辦事,冠鏗特意為她購回兒時舊居,嘉苓感激。梓楹向冠鏗坦白即將轉職,冠鏗表面支持女兒外闖,暗自不悅。梓楹下廚慰勞丈夫的暖心舉動,收成因而驚悉梓楹轉職,氣極質問祺男自把自為的種種,祺男反斥收成經常冷落梓楹。祺男的負債好友于立昌,拿走冠鏗姪兒利大渝謀取的古董鼻煙壺,逃走時向祺男求救……

【5月12日(星期四)第9集】

扮作祺男的收成對俞風關懷備至,勾起二人在澳門短暫而浪漫的時光;收成選擇以事業為重,最終不辭而別,現時希望趁交換身分期限將至,彌補對俞風的遺憾。嘉苓替冠鏗處理收購地皮事宜,向富二代Jeff套取情報。祺男陪同梓楹推廣環保,二人感情升溫,原來梓楹正是祺男十八年前錯過了的「女神」……嘉苓的師父麥律師患上腦退化症,他突然回律師樓,偶遇亦駿。收成發現烈治偷去俞風的錢財投資,二人在街上糾纏之際,俞風趕至……

【5月13日(星期五)第10集】

俞風生日臨近,意味收成、祺男即將回復真實身分。亦駿在街上被舊客戶襲擊,嘉苓及時接走亦駿;二人在沙灘燭光晚餐,嘉苓始終對亦駿欲拒還迎。亦駿發現嘉苓查核律師樓另一合夥人汪向達涉及虧空公款,收成唯有順着嘉苓的方法處理。祺男對梓楹百般滋味,只能默默送上溫暖。農莊試行溫室培植冰菜,收成努力不懈下終有成果,俞風感動。梓楹婚後無子,祺男明白她承受沉重壓力。祺男同時深明收成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對他漸漸放下成見。

 

 

圖及來源:《雙生陌生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