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買LC的理由! 琺瑯鑄鐵烘焙麵包鍋初登場 附清洗鍋具貼士

文: U Magazine
2022.05.09

LC 迷又要敗家!Le Creuset 新推琺瑯鑄鐵烘焙麵包鍋,適合製作時下流行的酸種麵包及各式歐陸麵包,圓拱型設計仲要勁靚,麵包控、烘焙達人及粉絲必儲!同場教埋大家如何清洗煮燶或黏底的鍋具!

 


疫情下不少人養成烘焙的嗜好,喜愛製作麵包的人士,又多一件神器!新作 Bread Oven 琺瑯鑄鐵烘焙麵包鍋 24 cm 讓大家在家中也可以輕易製作出專業水準的麵包。

琺瑯鑄鐵鍋製造的存熱鎖水功效,特別適合烘焙歐式麵包,鑄鐵鍋營造鍋內的熱氣對流,令麵包外皮更酥脆;全新特有的拱型鍋蓋,提供更大空間讓蒸汽循環,令麵包飽滿地澎漲,不會因為烤溫不足變扁。淺身鍋底,令麵包平均受熱,能做到均勻金黃色效果。

鍋底有品牌三圈標誌,一睇就知麵包由 LC 出爐!黑色內鍋能承受較高溫度,可高溫烘烤麵包,亦易於清潔。   

暫時只得限量經典 Cherry Red 紅色,若反應好,相信新色將陸續推出。售價 $2,316 (原價 $3,088)

琺瑯鑄鐵鍋清洗方法
一般污垢可以趁鍋子熱時,加入熱水略浸才洗,鍋子冷卻後,再用溫和洗潔精和海綿清洗即可。若有輕微黏底,可用矽膠刮或專用清潔掃輕輕刮掉焦底再洗。
嚴重燒焦/黏底後的清洗方法
若焦底頑固,可以專用清潔劑作清洗,又或者用較天然的方法 - 梳打粉加水亦可,洗完新的一樣。
text/zuki
photo/Le Creuset Hong Kong Youtube 影片截圖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東涌250呎單身男型格蝸居|黑灰調Open Kitch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