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IG放閃晒婚禮相慶祝結婚5周年 12字愛的宣言隔空冧爆老婆黃翠如

文: 羅志宏
2022.05.06

黃翠如與蕭正楠於2018年宣布早已拉埋天窗,並於新西蘭旅行結婚,其後於2019年在印尼峇里補辦婚禮。適逢今年結婚5周年,一向是愛妻號的蕭正楠就在IG放閃晒出婚禮相,寫下12字愛的宣言,而翠如亦同樣有sweet爆回應。

黃翠如與蕭正楠由拍拖到結婚至今已經有8年,兩人於2018年宣布已經結婚,婚後不時放閃晒幸福,羨煞旁人。今年正值結婚五周年,蕭正楠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與翠如當年剛剛拉埋天窗的相擁合照,更寫下12字愛的宣言「某年某月某日,某個女生很美」,隔空冧爆在大馬回港隔離中的老婆黃翠如。

而在酒店隔離中的黃翠如,亦在IG上分享了一段片段,寫下「確認咗,這一粒,我老公:)」,見到蕭正楠來到隔離酒店樓下向樓上的翠如揮手見面,隔離期間仍相當甜蜜,而兩人同樣在IG Hashtag了「#5月5日」,暗藏愛的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黃翠如與蕭正楠一早在2018年4月秘密在小鎮結婚,沒有任何鋪張。事隔一年,蕭正楠與黃翠如為了父母可以親眼見證兩人的愛情,就去了峇里烏魯瓦圖補辦婚禮。種溫兩人在婚禮所說的誓言,蕭正楠說:「我會全心投入去愛你、尊重你、關心你。如果下一世見到我,要拍一下我嘅額頭,我會記住你」;黃翠如她回應:「非常感激你用你嘅方式愛我,我將我一生交畀你。下一世我會記得呢個承諾,見到你會拍一下你個額頭」,幸福溢於言表。

圖及來源:IG@蕭正楠、黃翠如、Signature Wed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