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腦喪B|朱智賢重提兩年前食蛋糕暗撻人夫黎振燁 形象盡毀後獲放生以6字真言悔過克服負評

文: 羅志宏
2022.05.07

TVB劇集《食腦喪B》除了男主角何廣沛的演出有驚喜之外,朱智賢與黎振燁這一對的感情線亦引起不少觀眾討論,皆因兩人早在2020年4月底被爆出「食蛋糕」而陷出軌疑雲,當時朱智賢被爆背男友謝東閔偷食,而黎振燁就被指摘背著大肚近八個月的老婆偷食,一度引起風波。事隔兩年,已獲放生走出雪櫃的朱智賢重提事件亦在IG以6字真言悔過克服負評。

面對「車廂偷食蛋糕」事件的負評,朱智賢最近就以「經一事長一智 」6字真言直抒胸臆,坦言要「從錯誤中學習也是成長的方式」,而在《食腦喪B》開播時就在IG社交平台上撰文表達感受:「一點一滴,瞬間湧上心頭。想著想著,原來已經跨了一大步。感激沿路上一路扶持我的人,成長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靠自己一步一步堅定走下去。步伐或許不再像從前輕鬆,但也是人生的過程 人生的養份,認知、放下、接受、重新出發⋯⋯」承諾不再重蹈覆轍。

事發於2020年4月底,朱智賢突然被傳媒拍到,秘密與前香港先生黎振燁二人世界約會,於屯門半山在私家車裡正打算共吃蛋糕慶祝生日,包括一件心形蛋糕。朱智賢隨即被指因拍此劇《食腦喪B》而暗撻人夫黎振燁,事件曝光後,由於黎振燁鏡頭前經常維持好老公的形象;朱智賢則是謝東閔私下公認的女友,事情即惹來偷食出軌疑雲。

兩人面對傳媒突然的撞破手足無措,其後女方朱智賢更與其男友謝東閔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而黎振燁就索性潛水,其後才與大肚老婆現身公開露面回應偷食事件。朱智賢承認因為與黎振燁拍攝《食腦喪B》無法抽離角色,而導致事件發生,當時兩人頓時入雪櫃,至今僅朱智賢獲解凍。

而身為人夫的黎振燁,當時老婆已經大肚近八個月,被踢爆偷食事件幾日後,老婆就表示因為即將出世的胎兒以及多年感情,所以選擇原諒老公,而黎振燁就指相信自己可以抽離,做回幾星期前真正的自己,又自爆與朱智賢只是數星期的霧水情緣,但就被謝東閔直斥其講大話。事隔兩年,黎振燁至今仍然未獲解凍,星途可謂凍過水。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