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重提4年前勾人夫緋聞曾想跳樓輕生 自爆不想再與一位TVB男星合作對象呼之欲出

文: 羅志宏
2022.05.06

TVB上位小花江嘉敏近期因擔正《食腦喪B》女主角而成為討論焦點,日前作客網台節目訪問時,就罕有重提4年前被指勾人夫的緋聞,首次揭露當時的心情,坦言想上TVB天台跳樓輕生。江嘉敏同時亦大爆料,自爆曾被一名TVB男演員力追,再爆有一位拒絕再度合作的TVB男星,暗示的對象可謂呼之欲出。

27歳的江嘉敏日前作客網台節目,揭露加入TVB近六年以來的高低起跌,訪問中講到江嘉敏入行至今是非不斷,傳過與昔日好姊妹馮盈盈不和、拍劇暗撻人夫王浩信、船P羅生門事件、疑似收兵收禮物事件等。江嘉敏亦坦承一直給人「是非精」的形象,「因為自己性格衝動,總之好多嘢加埋,變咗觀眾就係focus佢好多新聞、好多是非咁」。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2018年,拍攝《兄弟》一劇時,江嘉敏被傳出與男主角王浩信的緋聞,有指江嘉敏不斷主動與王浩信聊天,兼且來往甚密,使王浩信被指婚變。後來江嘉敏回應指拍完《兄弟》再沒有與王浩信聯絡。

事隔4年,江嘉敏罕有重提這段「勾人夫」的緋聞,強調當時一度令她崩潰,曾衝上監製房想退出劇集,因為當時初入行的她不懂如何處理這些是非,更坦言「嗰一排情緒係唔穩定到,我話依家要喺TVB天台度跳落嚟」。

至於早前被指與有米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分手,有指分手導火線為男方「偷食」有第三者,令江嘉敏怒斬三年情絲。令江嘉敏就首度親口直認分手事實,「(分咗手)幾個月啦!其實我哋冇好明確地話分手……始終都(一齊)三四年(分手喊咗)嗰零兩個月」。

江嘉敏其後又大爆曾被圈中男星狂追,指對方年輕斯文、青靚白淨,又創作了一首專屬情歌和拍MV送給她,令她自倍感Sweet爆,但當時不是一個適合拍拖的狀態,因此未有開花結果。

另外,當被問到一名圈中永不合作的男明星時,江嘉敏就欲言又止,表示「有位男明星可免則免」,憶述當時新入行的她處理沉重戲份時,跟該位男主角一直缺乏溝通,跟他說話又不瞅不睬理,令她難以在有溝通的情況下演好角色;而旁邊的主持林柏希就開口明示,該劇疑似為《兄弟》,相信口中所指的王浩信。

 

圖及來源:IG@各藝人、《月傾會》節目、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