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意外公開2500萬豪宅內貌!傳統中國風裝修格調簡約單位居高臨下 兩個廚房滿足拍片欲

文: 羅志宏
2022.05.09

女藝人陳凱琳(Grace)於2018年與鄭嘉穎拉埋天窗結婚,於2019及2020年先後誕下兩子,實行兩年抱兩,並大幅減產拍劇,轉型KOL密密接廣告。日前,陳凱琳就在IG社交平台拍片分享與媽媽提早慶祝母親節的片段,意外公開了其2500萬的逾千呎愛巢內貌,見到豪宅裝修風格走傳統中國格調,更有兩個廚房大大滿足拍片欲!

成功由當紅藝人轉型熱門KOL的陳凱琳,在社交平台拍片上一樣花盡心思,不時都在家中拍攝日常生活影片,貼地又親民。片中見到Grace家中的佈置大致是傳統中國風,由大門、玄關、客廳、飯廳、廚房都同樣是格調簡約,從細節位增添傳統風格,如陶瓷花瓶打造的雨傘架、牆上掛著水墨掛畫、聖經字畫、玻璃櫃內擺滿瓷器擺設,而且樓底甚高,空間匿大寬敞。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陳凱琳又曾在家中露台和廚房拍片,見到露台的景觀有居高臨下的感覺,採光度十足,而另一個開放式廚房亦空間感極大,煮食設備齊全,隔局與另一傳統風格的廚房截然一同,似乎Grace為了滿足拍片欲,亦花了不少心思打造適合拍片的開放式廚房模樣。

據悉,這個何文田皓畋單位是鄭嘉穎於2016年斥資近2300多萬購入,保守估計現升值至逾2500萬,豪宅原身更是由兩個兩房單位打通,面積合共1,090呎,一家四口居住合適不過。

 

圖及來源:IG@陳凱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