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吳業坤突發宣布結婚!深夜IG報喜訊:「小弟結婚了,一直都覺得自己仲係小朋友咁」

文: 羅志宏
2022.05.08

現年32歲的男歌手吳業坤於今日(8日)在IG社交平台上突然宣布結婚,分享了與老婆的合照,並附上四葉草的相片,寫道:「小弟結婚了,感覺好微妙,一直都覺得自己仲係小朋友咁」,惟吳業坤暫時將老婆身份保密,不少圈中好友齊齊送上祝福,包括朱晨麗、謝東閔、江嘉敏、何雁詩、胡鴻鈞、陳健安。

一直未有公開承認戀愛中的吳業坤,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宣布閃電結婚,但未有介紹老婆身份,相當保密。據知,吳業坤早前與一名日本女友蜜運中,經拍拖了解後步入人生新階段,成為人夫。

原文如下:

「想簡單地同大家講一聲
小弟結婚了
感覺好微妙
一直都覺得自己仲係小朋友咁
唔知道幾時先叫大人
可能調番轉要比佢照顧番
但往後嘅日子
我會努力去守護
現在的我好幸福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嘅愛護及包容
接下黎都請繼續多多指教
最後
暫時關於她的事情都想留一點空間
日後再介紹給大家認識
謝謝大家!」

現年32歲的吳業坤於2011年參加《超級巨聲2》出道,比賽完結後獲無綫羅致旗下簽約成為藝員,參與了不少綜藝節目及音樂節目的演出,亦有在劇集作客串演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萬千星輝賀台慶2014》扮演一隻「人肉棋子」。2015年簽約星娛樂,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第一首派台歌《原來他不夠愛我》甫推出迅即爆紅,成為了當年熱播歌曲之一。

吳業坤新人出道當年人氣急升,狂掃4台新人獎項,奪獎時激動而令眼鏡起霧更一度引起搞笑熱話。其後更破紀錄以新人姿態奪得由樂迷投選的「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及「歌曲大獎」,風頭一時無兩。2016年,坤哥便以出道第2年的年資,於紅館舉辦首個個人演唱會。近年音樂事業雖然仍不乏歌曲推出,但人氣明顯不及當年勇;另外亦有與劇集演出,包括《大醬園》、《殺手》等。


圖及來源:IG@吳業坤、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