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老婆神秘身份疑似曝光!27歲日本女星浜口愛子曾晒幸福婚照料來港定居

文: 羅志宏
2022.05.08

現年32歲的吳業坤在IG社交平台上突然宣布閃電結婚,但就未有介紹老婆身份,表明「暫時關於她的事情都想留一點空間,日後再介紹給大家認識」,不過有報道已火速將吳業坤老婆的神秘身份起底,有指「吳太太」是現年27歲的日本女演員浜口愛子(Aiko Hamaguchi/ 濱口愛子),她早於5月1日就已在社交平台上宣佈上月已婚的喜訊,更表示已離開日本經紀公司,到海外居住,可謂不謀而合。

吳業坤在毫無預兆下突然宣布閃婚,又沒有透露老婆身份,只回覆傳媒「多謝各位記者朋友的祝福,收到晒!小男孩今日長大成為幸福人夫,往後會用男人方式向前進發,努力工作照顧好家庭,也衷心希望記者朋友能給予太太空間,讓她低調做我背後強大後盾的吳太。」

32歲吳業坤突發宣布結婚!深夜IG報喜訊:「小弟結婚了,一直都覺得自己仲係小朋友咁」

據知,疑似坤哥太太為27歲的日本女演員浜口愛子(Aiko Hamaguchi),1994年出生,出生自日本兵庫縣,身高164cm,於2017年畢業於日本立命館大學文學部,曾任職記者和演員。浜口愛子外表甜美可愛,雙眼大大,氣質斯文,入得廚房,出得廳堂。有指兩人於2019年於日本邂逅,當時與友人一起唱K結緣,其後兩人正式蜜運中,拍拖了解幾年後,終於步入人生新階段。

浜口愛子早於5月1日曾在Twitter公布喜訊,並公開兩張結婚相,但就遮住了新郎的樣子,但從男方耳骨上的癦對比,其身形與衣著打扮都跟坤哥相當神似。浜口愛子同時亦透露過自己稍後會到香港展開新生活:「一直關照我的大家,今次想跟大家分享我結了婚的消息。因為之後我的生活據點會移到海外住的關係,4月尾我離開了經紀公司『Maimu Pro』。」據知坤哥計劃下星期從日本返港,料老婆浜口愛子隨行來港機會大,而浜口愛子的Twitter現轉為私人帳戶,IG已刪除帳戶。

圖及來源:IG@吳業坤、Twitter/IG@浜口愛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