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龔燁時隔3個月正式解凍回歸《愛·回家》 張景淳消失近百集後終復工延續「龔水戀」

文: 羅志宏
2022.05.10

TVB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近半年來一直有不少受歡迎的角色暫別劇組,其中最令觀眾大叫可惜的定要數由張景淳飾演的「龔燁」。劇中的龔燁自去年與熊若水(呂慧儀飾)大婚之喜不久後,就被交代要出國公幹。時隔近3個月,龔燁在最新一集就終於正式回家,雖然延續「龔水戀」,但不少觀眾就直言感覺到延續「龔水戀」有機隨時再被叮走。

最新劇情講到龔燁「回家以後」;時值若水與龔燁分別多時,終於盼到龔燁回來。可是,龔燁的返港行程經歷重重劫難,都因大小姐而起。及後,龔燁向大龍生苦,發現自己遲遲未能調回香港,原來是拜力蓮所賜,因而打算倒戈靠攏大小姐的宿敵細龍生,更公然與大小姐對抗,勢成水火。

正當龔燁以為找到了細龍生作為自己的新靠山,無需再懼怕大小姐,此時卻得知自己又被調往外地公幹⋯⋯大小姐欲報復而派他到拉斯維加斯,龔燁想借細龍生保住自己,惟細龍生更欲派他到獅吼共和國,如同波一樣被拋來拋去,扔去出國公幹。雖最終龔燁向大小姐低聲下起認低威而得以留港,不少觀眾都隱約聞到這「出國公幹」的橋段是「龔燁」復工後被編劇埋下「隨時被叮走」的伏線。

此前,曾有傳「龔燁」張景淳是劇組的「遲到王」,而TVB高層曾勵珍(珍姐)曾經在《愛回家》劇組拍攝「世紀大婚」時突擊巡查,更疑似斷正張景淳遲到開工,更即場被「照肺」。因此,即使「龔水」CP剛完大婚之喜,張景淳亦焗住「被消失」暫別《愛回家》劇組,如今消失80集後,終於復工延續「龔水戀」,可謂令張景淳和觀眾都鬆一口氣。

 

圖及來源:IG@張景淳、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