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續任HPV健康教育大使 《預防 HPV No Regrets》微電影正式推出 提醒男士及早預防 HPV

文: Canice
2022.05.11

MIRROR 成員姜濤剛度過生日不久,工作行程依然排山倒海,而他早前接拍的《預防 HPV No Regrets》微電影亦正式於 MSD HK Youtube channel 推出,希望以 HPV 健康教育大使的身分呼籲大眾「預防勝於治療」,尤其是男士於適齡時都要及早預防 HPV!

由姜濤擔任男主角的《預防 HPV No Regrets》微電影,故事講述姜濤的媽媽因為子宮頸癌過身,令沒有好好預防HPV的爸爸懊悔,因此姜濤便從30年後穿越回到2022年的香港,除了提醒爸爸要及早預防HPV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藉著穿越的這趟旅程可以保護到媽媽。

另外由於影片初講述姜濤身處30年後的時空,所以關於未來的鏡頭都需要在綠幕前拍攝,可以說是有一定難度!至於提到拍攝趣事,姜濤一說到對白「如果大家想拎到 consultation card,就要向醫生查詢」,便忍不住笑需要NG數回!原來是因爲姜濤已為他的兄弟準備了數張卡,所以在他腦海中不斷浮現兄弟們平日逗趣搞笑的表情!

不過,坊間依然有不少人對HPV有所誤解,甚至認為是女性才需要預防的疾病,所以於早前的《預防 HPV No Regrets》微電影發佈會上,姜濤亦以教育大使身份出席,同場更有臨床腫瘤科專科謝耀昌醫生解答大家的謎團,希望向大眾分享正確的醫學資訊,提升大眾對感染HPV的關注度。

圖片來源:MSD HK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