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頓莊園:全新世代|人氣英劇《唐頓莊園》6月再登大銀幕!原班演員回歸延續英倫貴族恩怨情仇

文: 王庭芝
2022.05.16

英國劇集《唐頓莊園》系列自開播以來大受歡迎,由2010年到2015年期6季劇集贏盡收視與話題度,故事以20世紀早期英國的法律制度變化以及一戰為整個歐洲帶來的影響為背景,講述居住在唐頓莊園中的考利家族成員和僕人在這棟大宅下發生的一切。繼2019年首次搬上大銀幕,今年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揭開伯爵夫人新繼承別墅的秘密!

風靡全球的英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 2019年首度搬上大銀幕,成功橫掃1.9億美元票房,這次續集《唐頓莊園:全新世代》(DowntonAbbey: A New Era)  6月9日上映,再度由劇集原創人兼《高斯福大宅謀殺案》金像編劇朱利安菲路斯(Julian Fellowes)掌舵,故事將會延續格蘭特罕伯爵一家接待英王喬治五世和瑪麗王后之後的發展,講述考利家族踏上前往法國南部之旅,電影團隊進駐唐頓莊園取景和格蘭特罕伯爵老夫人新繼承的別墅秘密!

故事大綱:唐頓莊園向來風波不斷,在金碧輝煌的英倫大宅內,一場場貴族恩怨情仇戲碼每日上演。當伯爵夫人突然繼承了位於法國南部的豪華隱世山莊時,家族上下無不思疑猜測法國莊園的來歷,以及伯爵夫人不為人知的秘史……

 

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2022年6月9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