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再嘗性感輕露小蠻腰夥張馳豪Aska合作拍廣告 搭檔劉佩玥自嘲與Chantel變母女檔

文: 羅志宏
2022.05.11

現年15歲的姚焯菲(Chantel)憑清純甜美的形象深受廣告商喜愛,繼早前拍攝的銀行廣告,Chantel這次夥拍同為《聲夢傳奇》出身的學員張馳豪(Aska)合作拍廣告,兩人更首次與劉佩玥(Moon)搭檔。Chantel就再次挑戰性感,輕露小蠻腰上陣,又不時使出嗲功冧劉佩玥,令劉佩玥笑言是母女檔,仿佛多了一個女兒。

最近有銀行廣告邀請到《聲夢傳奇》出身的學員姚焯菲Chantel、張馳豪Aska及TVB花旦劉佩玥擔任理財形象大使,三人的合作新鮮感十足。姚焯菲在廣告中就再嘗性感造型,輕露小蠻腰,盡展青春活力。談到日常理財心得時,小小年紀尚在求學的Chantel笑言除了儲蓄習慣外,亦會將收入買衫扮靚,而第一份工作的收入,更買了禮物送給父母和妹妹。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劉佩玥就笑言這次的廣告拍攝,三人是來自不同的年齡層,還被被Chantel的少女甜美『嗲』親:「一班人一齊拍廣告更是開心,我未同他們合作過,今次明顯要表達不同年齡層及生活態度,剛剛Chantel『嗲』我,我甜到以為生了一個女,已經不是妹妹」,場面搞笑。

 

圖及來源:銀行廣告、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