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腦喪B|黎振燁6年前港男冠軍入行經常將老婆掛咀邊 好男人形象破滅後直入雪櫃星途毀於一旦

文: 羅志宏
2022.05.12

TVB劇集《食腦喪B》今個星期迎來大結局,男配角黎振燁的演出成為了不少觀眾討論的焦點。2016年香港先生冠軍入行的黎振燁,參選時憑好男人形象而廣為觀眾認識,更經常將拍拖12年的老婆掛在咀邊,當時的比賽宣言如今經過出軌事件後,更成了最大的諷刺,演藝事業發展可謂毀於一旦。

現年36歲的黎振燁,演員之路可謂波折重重,曾經兩次改藝名入行電視圈及模特兒圈,仍然未能大放光芒。當年,黎振燁曾入讀TVB藝員訓練班,至參選時已加入演藝圈八年。直至2016年,黎振燁參加香港先生競選獲得冠軍,終於廣受觀眾認識,由寂寂無名的跑龍套演員,搖身一變成為出爐香港先生冠軍。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黎振燁在比賽中一直以好老公的形象示人,經常將太太掛在咀邊,多次公開放閃,參選時曾發表愛的宣言,講過:「黎太多謝你,男人需要承擔,男人需要堅持,男人亦都需要一個一直係你身邊支持你,為你自己夢想奮鬥嘅人。老婆,多謝你」,更多次向台下的老婆大派飛吻;現在回看,卻倍感諷刺。

2020年四月底,黎振燁因為拍攝《食腦喪B》而與劇中拍檔朱智賢暗撻,更被傳媒識破兩人在屯門的秘密約會。當時兩人在私家車內正打算吃蛋糕慶祝生日,蛋糕更是有心形裝飾,被撞破的二人驚慌失措。事件曝光後,兩人就被蒙上出軌偷食疑雲。女方朱智賢更與其男友謝東閔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而黎振燁就索性潛水,其後才與大肚老婆現身公開露面回應偷食事件。

身為人夫的黎振燁,當時老婆已經大肚近八個月,被踢爆偷食事件幾日後,老婆就表示因為即將出世的胎兒以及多年感情,所以選擇原諒老公,而黎振燁就自爆與朱智賢只是數星期的霧水情緣,但就被謝東閔直斥其講大話。偷食事件至今近一年,朱智賢早在三月已經正式復工,為劇集宣傳;不過黎振燁仍然未獲解凍,星途似乎凍過水。

偷食事件發生前,黎振燁正有劇集《機場特警》播出,劇中飾演「夠薑」一角,大騷健碩黝黑的身形,自然的演出,獲觀眾睇好上位做小生,可惜自毁前途,繼2020年退出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後,播畢《鐵拳英雄》及《食腦喪B》便再無存貨,名正言順是告別作。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