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拍宣傳MV賀過海段通車 鐵路迷羅先生驚喜現身成彩蛋唱《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還原洗腦歌曲!

文: 黃卓瑩
2022.05.12

東鐵綫過海段即將在周日開通,港鐵製作宣傳MV《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造勢,邀請歌手鄭融、藝人司棋姐、楊偲泳、運動員謝影雪、節目主持「肥腸」徐浩昌、KOL「雞丁」演唱改編自《綠袖子》的二創歌曲。片尾仲有唱出「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的鐵路迷羅先生(羅哲琛)驚喜現身,再度唱出洗腦旋律又掀熱話。

港鐵昨日(12日)在社交平台發布宣傳MV《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當中多位名人傾力演唱改自《綠袖子》的二創歌曲,包括歌手鄭融、藝人司棋姐、楊偲泳、運動員謝影雪、節目主持「肥腸」徐浩昌、及KOL「雞丁」等,鐵路迷羅先生更成為片尾彩蛋。

鐵路迷羅先生(羅哲琛)在MV尾段驚喜現身,他於去年屯馬綫通車當日接受傳媒訪問,唱出洗腦歌詞「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一度成為網絡熱話。羅先生在MV中更還原當日訪問裝扮,高歌「紅磡接通港島超興奮,為搭首班車我唔願瞓,要有本尊見證才合襯~」,認真盞鬼。 

羅先生去年在屯馬綫通車當日接受傳媒訪問,期間唱出改編歌詞「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一度成為網絡熱話。

圖:MTR、無綫新聞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