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耀明首度公開圈外未婚妻Anna靚樣 誤以為患上骨癌戲劇性復合沖喜閃婚

文: 羅志宏
2022.05.13

TVB「綠葉王」戴耀明日前宣布與圈外未婚妻Anna閃婚,原來兩人相隔多年再復合,更一同步入人生新階段,事關早前戴耀明早前身體突然出現狀況,右手前臂異常腫起,令他一度以為自己患上骨癌,結果就因前女友一句「沖喜」,戲劇性促成兩人再續前緣,相當峰迴路轉。

戴耀明早前手臂突然腫起一塊硬塊,足足兩星期未見復原,求醫後因為醫生一句「一係良一係惡」的說話,因而擔心自己患上骨癌,從此要放棄演員工作。在萬念俱灰情況下,戴耀明就告知前女友這個消息,反得她安慰,並談到以結婚沖喜,而戴耀明更謂「真正嘅意義係有個伴行落去」。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其後,檢驗報告一出後,幸好身體並無大礙。令戴耀明更加珍惜眼前人,兼且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戴耀明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更公開了準太太Anna的照片,一臉難掩愛意,又透露自己欣賞太太性格純真,而且有畫畫天分。提到結婚計劃,戴耀明就揚言打算在年尾拉埋天窗,希望與最親密的家人好友吃飯開Party就可以了。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