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罕有狂晒二仔Quintus成長記錄相片 一炮過逐年回顧母子點滴慶祝囝囝12歲生日

文: 羅志宏
2022.05.14

現年41歲的女藝人張栢芝,於2011年公開宣佈與謝霆鋒離婚後,兩個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都跟隨媽媽生活,由栢芝獨力撫養。日前就是二仔Quintus的12歲生日,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的張栢芝,便罕有狂晒Quintus成長記錄相片,一炮過逐年回顧母子點滴,亦令長成翩翩少年的Quintus近照曝光。

為慶祝Quintus的12歲生日,張栢芝就在社交平台上簡單寫道:「生日快樂」,但就罕有地狂晒囝囝的成長記錄相片,由1歲至12歲逐年回顧母子點滴,見到Quintus的由童年階段一直成長。身為好媽媽的栢芝更在每張相下面記錄了作為母親的感受,文字令人動容。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字裡行間能夠感受到母兼父職的栢芝對撫育孩子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栢芝表達了Quintus由牙牙學語、蹣跚學步,到第一次叫「媽媽」、撒嬌,一下子長大變男子漢、大男孩、小暖男,能讓媽媽可以放心依靠,亦見到Quintus笑容靦腆,少年初長成,滲出男神味。

張栢芝獨力撫養的三位兒子,一向都是眾人目光下的焦點,Lucas和Quintus從小到大都被指酷似爸爸謝霆鋒的靚仔樣,而且盡得父母的優良基因遺傳。

如今,張栢芝長駐內地發展,工作重心轉移內地平台的真人騷、綜藝、電影,相信她見到孩子快樂健康長大也倍感欣慰。

 

 

圖及來源:IG/微博@張栢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