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牌Human Made中環期間限定店 精選10件必買生活雜貨 唔駛網購都買到!

文: U Magazine
2022.05.17

由潮流教父 Nigo 主理的日本生活休閒潮牌 Human Made,於中環開設亞洲首間期間限定店,除了代表性的美式復古風格時尚單品,更有備受粉絲喜愛的家居用品系列,唔駛經網購、代購都買得到!

新店位於中環置地廣塲 BELOWGROUND,佔地約 2,000 平方呎,甫踏進店便會看到熟悉的燈箱及印有品牌標誌的復古馬賽克地板,還有一群站立於霓虹燈箱前的人型模特兒。

店內則以帶有復古風的藍調為主,並以品牌的心形圖案作為牆身主設計。設有簡約白色收銀櫃檯,中世紀風躺椅和以品牌 logo 貨箱製成的咖啡桌,打造成充滿品牌特色的休息區。

期間限定店同步推出全新 SEASON 23 系列,時尚單品結合美式復古及軍事元素,綴以代表性標語「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及「DRY ALLS」,並以鴨子、老虎和小狗等動物圖案為系列增添特色。

品牌的家居用品系列向來深受粉絲歡迎,個人護理用品如牙膏、頭髮護理套裝、消毒噴霧、口罩和毛巾等,將於半年開業期內不定期推出,即睇以下 10 款必買推介:

1.鴨子紙鎮擺飾 $2,590
使用日本傳統製造方法的紙製擺飾,每季都會發布新圖案。

2.3D 鴨子馬克杯 $360

3.浴巾 $470
質地柔軟蓬鬆、吸水性極佳的今治浴巾。

4.防塵防花粉口罩 $510/盒
與 PITTA MASK 合作可重用口罩,使用全新柔軟彈性的聚氨酯材料,具有高過濾性能,可將花粉減少 99%,既透氣又能阻擋紫外線。

5.可重用棉質口罩 $200/個

6.金屬收納盒 $550/個

7.電解離子噴霧 $400
比酒精具有更強的殺菌能力,嬰兒和過敏症患者適用。

8.洗髮水護理套裝 (Future) $510

9.洗髮水護理套裝 (Past) $510

同屬 21 年才開發的 Lifestyle Line 產品,前者混合香草和迷迭香的甜味,後者混合橙、檸檬、桉樹,香味清新。

10.「叮叮」T 恤  $700
為慶祝期間限定店開幕而特別推出,印有香港標誌性雙層電車圖案,設計靈感源自 Nigo 對香港電車的回憶。

HUMAN MADE Pop-up Store by HBX
日期:5 月 13 日起至 10 月底
地址:中環置地廣塲地庫 BELOWGROUND SHOP 6
時間:早上 11 時至晚上 8 時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沙田一房單位變 4 口之家 | 無敵山景主人房+BB房+活動儲物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