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震軒元朗千呎獨立屋內貌曝光!到頂展覽櫃晒逾200隻模型 6位數豪裝專業健身室延伸私人後花園

文: 羅志宏
2022.05.15

39歲男藝人沈震軒(Sammy)自去年再度約滿TVB後,將工作重心轉移內地發展,參演了不少網絡電影的演出。日前,沈震軒就在IG社交平台上表示將要返回工作,家裡一切就交由同居女友看管,更拍片為家裡逾200隻模型留下倩影,到頂的展覽櫃可謂相當有氣派,十足十模型展覽場,果然是模型發燒友。

沈震軒離港前就晒出價值過百萬的珍藏模型,目測超過200隻模型,收藏的大多都是Marvel超級英雄系列角色的珍藏模型,以及多個電影系列的角色模型。沈震軒更將這些「寶貝」都妥當放滿在一列四大個特別訂造的到頂展覽櫃,儼然私人模型展覽陳列會館,估計花費接近過百萬元,認真誇張。

其實除了喜歡珍藏模型,熱愛健身運動的沈震軒亦在家中打造專業級的健身室設備,更延伸至私人後花園。據悉,沈震軒現居於元朗加州花園的獨立屋,屋後設有私家後花園,放置了幾部單車機等大型健身器材,並加建帳篷無懼日曬雨淋,為了在家健身不惜豪花6位數。

至於獨立屋內貌同樣別具匠心,沈震軒將千呎住宅打通部分樓底,借助天窗屋頂和超高樓底,增強屋內空間感,亦在廳內同時擺放跑步機、L字型米白色梳化、極大電視、仍然十分闊落。

 

圖及來源: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