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3|胡杏兒相隔十年再剪清爽短髮北上掘金 入行三剪短髮凍齡造型似《衝上雲霄2》

文: 羅志宏
2022.05.18

TVB視后胡杏兒自2015年正式離巢TVB後,工作重心轉移中國大陸發展,參演了不少真人騷演出。繼年前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勇奪冠軍後,胡杏兒最近就換上一頭型格爽朗的短髮,以嶄新形象迎戰5月20日首播的《乘風破浪的姐姐3》,與其他29位來自中港台韓的女藝人,進行唱跳比拼。

近日《乘風破浪的姐姐3》官方網站公布新一輯演出名單,榜上有名的胡杏兒以一身白色吊帶連身裙示人,最亮眼莫過於她在芸芸長髮的女藝人中,以唯一幹練短髮造型突圍而出,令人眼前一亮。胡杏兒在微博透露自己向來喜歡短髮,人生中留過兩次短髮,這是她20年來第三次短髮,第一次是2003年劇集《律政新人王》,第二次短髮是2013年劇集《衝上雲霄2》,剛巧每十年就剪一次短髮見大家。

剛在港拍畢劇集《獅子山下·情》的胡杏兒,行色匆匆的返回內地作準備,雖然時間上較倉猝,但感覺這次挑戰充滿正能量:「今次挑戰的內容跟上次《演員請就位2》不同,並非自己專長及擁有多年演出經驗的演技,而是唱歌和跳舞,雖然當年在舊公司也出過唱片,及間中在台慶節目中表演舞蹈,但始終並非那回事,所以今次能夠有這個可以給30歲以上的藝人參與的綜藝節目,給自己挑戰才能,正好給大家一個正面訊息,即使已屆某一個歲數,無論已婚或未婚,甚至已為人母也好,仍可為自己的事業拼搏和挑戰,不要被一個身份框框限制著。」

至於面對29位30歲以上的對手,胡杏兒就以平常心表示:「雖然跳舞和唱歌對我來說未必及演戲來得熟練和專長,始終有廿多年的演戲經驗,但自己尚幸記舞步也不賴,這陣子也多看些喜歡的歌手MV補課,進度不錯。感覺這會是一次好玩的挑戰。也同時感激家人的支持,參與這個節目也要一段時間!無論怎樣最緊要享受舞台。」

 

圖及來源:《乘風破浪的姐姐3》、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