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推出「Workcation」計劃!員工不扣人工假期 邊工作邊旅遊30日

文: 吳海晴
2022.05.18

旅遊網站Klook日前宣布推出「Workcation」計劃,今次計劃不單止讓員工在任何地方工作旅遊長達30日,而且可以繼續獲取原有的薪金、不用扣減年假,在回港檢疫隔離期間,員工仲可以遙距上班,即入內文睇詳情啦!

隨著本港疫情回落、海外旅遊回港隔離限制由14天減至7天後,相信不少市民希望再次踏上旅途,到世界各地旅行。旅遊網站Klook今日(18日)宣布推出全新「Workcation」計劃,讓旗下員工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及旅遊,最多可長達30個工作日、且不需扣減個人年假。

同時,Klook香港區總經理岑皓祺也表示:「員工除了可繼續獲取原有的薪金,更可再次親身體驗過去兩年間錯過的旅行樂趣。」而Klook亦會按照員工需要作出彈性安排,例如在回港檢疫隔離期間,公司亦樂意讓員工遙距上班。

今次計劃主要是希望可以透過工作與休閒結合,讓員工能夠在工餘時間探索海外,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公司亦會鼓勵員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Klookers工作夥伴見面,透過互相交流刺激更多創新思維,一同探索「World of Joy」。

來源:Kl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