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香港先生亞軍陳志健與羅樂林女兒羅苡之宣布離婚!不敵結婚十年之癢隔住電話達成協議

文: 羅志宏
2022.05.19

無綫男藝人陳志健(Otto)於2012年與羅樂林愛女羅苡之結婚,二人婚後不時在社交平台上放閃晒幸福,今年踏入結婚第十個年頭,卻不敵婚姻的十年之癢。昨日(18日),兩人分別在社交平台宣佈離婚,結束9年半婚姻,而現在分隔兩地的二人隔住電話協議,各帶遺憾宣布分訊。

06年香港先生亞軍陳志健現年40歲,這次經歷第二次婚姻失敗的他,在社交平台寫道:「我們都想大家好,懷念伴侶依偎時的,每一分、每一秒。此刻的分開放手,則是我們能給對方最好的祝福。一日愛人,一世親人。希望你會永遠快樂,前路彼此共勉珍重。」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而羅苡芝就貼上兩人背影的黑白相片,並寫道:「最終,我們也沒能夠一起走到底。起碼我們曾經愛過、笑過、哭過、活過。其他都已經不再重要了。謝謝你陪伴了我十多個年頭。你說你浪費了我的青春,我說我賺了無價的回憶。疫情緣故,大家沒能夠抱頭痛哭,只能隔着電話屏幕無奈跟傷痛的道別。」

她續道:「我們的離別是帶着遺憾和悲傷,但亦同時充滿着愛和祝福的,所以大家千萬不用太擔心我們,尤其是我們的家人朋友。亦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們空間去沉澱,去療癒。我會努力過好生活,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我知道你也會的。共勉之。」

前港男陳志健入行以來一直以配角身份參演TVB劇集,形象深刻的作品有《法證先鋒IV》、《解決師》、《鐵探》。陳志健近年更北上打開知名度,去年更在内地密密做,演出了不少網絡劇,工作量比起TVB時期大增,而他近日亦在內地工作,與羅苡芝分隔兩地宣布離婚。

圖及來源:IG@羅苡之、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