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陌生人|郭柏妍處女拍劇性感透視Deep V跳鋼管舞 20年港姐季軍破格演出大騷身材豁出去

文: 羅志宏
2022.05.19

TVB劇集《雙生陌生人》近期面臨被刪減集數,被迫放棄一眾演員和台前幕後的心血,而處女拍劇的2020年香港小姐季軍郭柏妍(Rosita)就以金髮女郎形象令觀眾眼前一亮。郭柏妍以一身性感透視Deep V裝,騷身材破格大’跳鋼管舞演出,有別於其港姐入行以來的斯文形象。

最近一集講到任職見習律師的郭柏妍被蔣家旻和何廣沛揭穿了是鋼管舞女郎的身份,畫面見到郭柏妍戴上一頭金色長直髮假髮,穿上性感Deep V裝,透視了隱藏級的好身材,大跳鋼管舞,搔首弄姿展現出嫻熟的舞技,與本來在劇中的斯文律師造型大相逕庭。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這次是郭柏妍自卸任港姐以來,首部處女劇集作品出街,演戲經驗尚淺的她在劇中獲讚演技自然,僅用3小時訓練的性感鋼管舞演出可謂是豁出去挑戰。現年24歲的郭柏妍,2020年參選香港小姐的時候,因為外表貌似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而被傳媒稱為「翻版子瑜」,最後憑著大熱姿態獲得季軍。

郭柏妍早前就成功畢業於香港大學修讀食品安全管理與營銷學碩士,入行兩年來一方面兼顧學生與演員身份,一方面備受TVB力捧,除了此劇,更火速在《白色強人II》與視帝陳豪有感情線發展,是新生代的上位小花之一,觀眾來年應該會更常見到郭柏妍在螢光幕上的作品。

圖及來源:IG@郭柏妍、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