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電視台新劇各派王牌搶收視掀港劇大戰 TVB派視帝譚俊彥迎戰開電視77林峯+ViuTV郭羨妮

文: 羅志宏
2022.05.22

新一輪電視大戰將於6月展開,三大電視台TVB、ViuTV、香港開電視將各自播放全新港劇,而向來競爭激烈的TVB和ViuTV就將會率先在5月30日起播映新劇對撼,TVB臨時變陣趕推視帝譚俊彥的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迎戰ViuTV由郭羨妮主演的30集重頭劇《冥冥之中》 ,而香港開電視亦將會在6月加入這場港劇大戰。

TVB近期再度面臨收視低谷,繼播映寄予厚望的《金宵大廈2》而慘遭滑鐵盧後,TVB播映的《雙生陌生人》收視一蹶不振,更要臨時刪減5集止血,趕快在5月30日改播由視帝譚俊彥、陳山聰、龔嘉欣主演的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正面迎戰ViuTV今年第四部出街的自家原創劇《冥冥之中》。

ViuTV新劇《冥冥之中》由昔日TVB的當紅花旦郭羨妮倒戈擔任女主角,夥拍潘燦良、劉心悠主演,劇情以科幻恐怖為主題,結合懸疑奇幻元素,故事講述一間神秘公司利用連鎖效應的死亡事件來平衡過度膨脹的人口,而郭羨妮飾演的蘇麗珍,就一直執行著死亡任務,卻引發了時空扭曲的漩渦。

至於香港開電視77台亦加入這場電視大戰,77台將於6月13日播映由林峯、周秀娜、黃浩然主演的30集時裝警匪劇《黑金風暴》,劇情講述重案組督察與ICAC調查主任在緝兇過程中揪出貪腐勢力,是一部港劇特色濃厚的警匪劇。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