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全新8大導師陣容公開!林二汶、林奕匡、布志綸加盟第二季取代周柏豪、衛蘭、AGA

文: 羅志宏
2022.05.20

TVB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2》即將在6月11日首播,日前就舉行了宣傳活動,正式公開舞台及簡介全新賽制,這次的比賽選秀將會是首次使用四面舞台作演出,並且率先公開星級歌手導師的全新陣容,當中以女歌手林二汶的加盟最令人驚喜。

《聲夢傳奇》第二季繼續保留了第一季的其中三位歌手導師,包括Gin Lee李幸倪、泳兒、JW王灝兒,三人合作組成​​紅隊導師,由Eric Kwok擔任紅隊總監領軍,但就飛起了第一季的周柏豪、衛蘭、AGA。有指周柏豪將會出演《聲生不息》;衛蘭籌備個人紅館演唱會,AGA忙於全新大碟的事宜,因而各自無暇再擔任星級歌手導師。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至於全新加盟第2季的歌手導師陣容就有林二汶、林奕匡、布志綸(樂隊Mr.主唱),三人將會成為藍隊導師,由陳奐仁(Hanjin)擔任藍隊總監領軍。林二汶於2020年憑鄰台ViuTV《全民造星III》而人氣急升,更首次勇奪「叱咤我最喜愛女歌手」和「Chill Club女歌手金獎」,但其後亮相TVB節目而被批評食兩家茶禮,同時亦有指林二汶落選了《聲生不息》的出演歌手名單。

圖及來源:TVB、節目截圖

聲夢傳奇2|23位參賽者IG大起底 Junior組6人女團XiX引關注 最大29歲中韓混血金永衡 最小僅13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