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陌生人劇透】第16-20集大結局劇情預告!陳煒揭馬德鐘互換身份 祺男冒充收成打官司陷險境

文: 羅志宏
2022.05.20

由馬德鐘、陳煒、湯洛雯主演的TVB劇集《雙生陌生人》下星期步入大結局,最近劇情就講到祺男約見梓楹欲說出當年邂逅真相,收成趕至與祺男對質。下星期結局篇劇情會講到陳煒將會揭穿馬德鐘互換身份的真相,而「巫祺男」冒充「高收成」打官司將陷入險境。即刻同大家睇睇《雙生陌生人》第16-20集大結局劇情啦~

【雙生陌生人第16-20集劇情】

【5月23日(星期一)第16集】

祺男拿出收成的黑材料,收成搶回後逃走,兩車追逐,收成連同貨車墮海……祺男方寸大亂,纖纖制止他報案。梓楹終向丈夫開門見山,祺男看到心如刀割的梓楹,有口難言;冠鏗氣極怒摑他。農莊的冰菜爆出食安問題,事件疑與胚土計劃有關。俞風從泰國回港,不忍置農莊於不顧,聯同烈治往科研公司找Mandy了解冰菜污染物源頭;冠鏗乘機利用醜聞向Mandy暗示要撤資。祺男決定當農莊的代表律師興訟,並辭去律師樓合夥人一職……

【5月24日(星期二)第17集】

嘉苓接到虛假線報,更陷入險境,亦駿趕來營救,終得知嘉苓尋找環評公司前職員燊的理由……祺男向代表科研公司的嘉苓成功索取安撫金,梓楹卻於此時因被記者追訪而差點發生意外,冠鏗氣極反口,明言不會庭外和解。祺男、嘉苓對簿公堂,祺男處於下風,決定改變策略……梓楹來到法庭,向祺男道出收成的下落,祺男、亦駿只好說出真相。祺男再三指出自己才是最初邂逅梓楹之人,梓楹心亂如麻,可惜收成於意外後失憶,未能弄清祺男所言。

【5月25日(星期三)第18集】

祺男被梓楹揭穿身分,唯有向俞風坦白假扮收成打官司,俞風擔心收成狀況。祺男收到告密消息,私下找Mandy了解,她知悉冠鏗企圖,卻有口難言。梓楹得悉冠鏗的真面目,不能容忍父親所為,決定代表農莊指控冠鏗……因為麥律師的緣故,嘉苓終於找到燊,亦駿也驚悉嘉苓一直以來的想法。俞風內疚,悄悄前往探望收成。梓楹、祺男談及尋找關鍵證人,亦駿遂和盤托出燊的消息。燊致電約嘉苓見面,中途卻被人跟蹤,遇襲倒地……

【5月26日(星期四)第19集】

恢復記憶的收成匿藏於纖纖家中,向祺男道出冠鏗與自己之間的秘密。法庭上,嘉苓突然提出轉任控方證人的申請,眾人大表驚訝。冠鏗為求自保早有後着,庭上呈交對嘉苓誠信不利的證據。嘉苓在家裡發現偷聽器,推測燊遇襲出事的真兇另有其人。嘉苓大受刺激,獨自前往報仇;亦駿緊張四出搜尋嘉苓蹤影,找到嘉苓之際,一輛汽車高速駛過……收成決定離港,臨行前,偷偷跟梓楹道別。梓楹為收成向冠鏗求情,怎料收成及後遭到仇家追殺……

【5月27日(星期五)第20集大結局】

冠鏗指證收成犯下重罪,梓楹對冠鏗所為大感失望。收成及後獲釋,並進行網上直播,藉輿論影射冠鏗的惡行,大渝上前阻止。同一時間,冠鏗收到有泰國高僧來港的壞消息,遂命大渝監視收成的舉動。纖纖、梓楹等人趕到會場,打算破壞冠鏗與外資集團的土地發展簽約儀式……祺男被起訴冒充收成打官司,梓楹、俞風出庭作證,分別勾起與祺男、收成的相處點滴。收成更不惜冒着吊銷律師資格的風險,要在庭上為祺男脫罪……

 

圖及來源:《雙生陌生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