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的士宣布增設往返中環至大澳直航 逢星期日開出!收費、船期班次一覽

文: 王庭芝
2022.05.21

有「東方威尼斯」之稱的大澳是港人熱門的假日好去處之一,香港水上的士昨日宣布5月29日起將增設逢星期日來往中環至大澳的水上的士直航新航線,以後大家去大澳的交通又多個選擇!

現時前往大澳的交通方式主要是東涌或梅窩乘坐巴士或者在屯門搭船,香港水上的士昨日宣布由5月29日(星期日)起增設中環往返大澳直航,航線暫時只會每逢星期日開出,由中環往返大澳來回船一日只有一班,來回船票價為$130。


市民可在中環9號碼頭乘坐中環往大澳的新航線,船程約90分鐘,沿途可以看到葵青貨櫃碼頭、青馬大橋、屯門黃金海岸、香港國際機場、港珠澳大橋橋底附近(慢駛)及將軍石的景色,運氣好的話可能更有機會見到野生中華白海豚!

航班班次如下:
09:30 中環9號碼頭往大澳
16:15 大澳回中環9號碼頭

航程時間:90分鐘 (單程)

來回船票收費:
每位HK$130 (大小同價);嬰兒:3歲以下免費


來源:香港水上的士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