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陳豪陳茵媺夫妻檔罕有上節目高調放閃 結婚9年談相處之道一句話揭恩愛始終如一

文: 羅志宏
2022.05.23

TVB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最新一集繼續以「一生所愛」為主題,並進行獨唱對決,其中就以林子祥(阿Lam)《我愛你》VS 曾比特《夢中人》的「父子」同台對決最為矚目。不過,節目開始前,製作團隊就邀請了幾對嘉賓登場,圈中模範夫婦陳豪與陳茵媺亦罕有以夫妻檔上節目高調放閃。

製作組特別邀請了出名恩愛的陳豪、陳茵媺現身節目大談「夫妻的愛」,在鏡頭前就甜蜜公開了結婚9年以來的夫妻相處之道,陳茵媺更表示平日會抽時間拍拖,儘管只是外出買餸或者接送小孩,也會當作是拍拖的時間。陳豪更用一句話當眾冧妻:「兩個人相處,開心的話,就不會知道時間過得多快」,結婚9年恩愛始終如一。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陳豪直言「我覺得一生所愛是很深層次的愛,你願意為愛犧牲」,再由陳茵媺含羞和應:「可以展示最真一面畀嗰個人睇。」二人說畢後對望時竟忍不住甜笑連連,陳豪更展現招牌式「紅都面晒」樣擁抱嬌妻,閃到眼盲。

另外,曾比特Mike就再度與林子祥同台對決,為了帶給觀眾新鮮感,Mike選擇以「Rock」風格獻唱樂壇天后王菲的經典作品《夢中人》。以紅色皮褸型格登場的Mike,繼首集《初戀》後再度展示壓台感,一開腔便以超高音唱出「夢~中~人,一分鐘抱緊~」,成功懾服台下樂迷,唱畢後更向觀眾單眼,將氣氛推至高潮。

一眾前輩都大表讚歎,楊千嬅更直指整首歌都是女生key難度甚高,李玟指Mike音域很闊,李克勤則讚歎:「他假音很亮,好聽,很有力。」最後,Mike不負眾望,成功以55%比45%贏了林子祥。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