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下月預產迪士尼樂園辦產前派對圓夢 睡公主城堡前頂巨肚打卡曬纖瘦四肢

文: 王庭芝
2022.05.23

歌手何雁詩(Stephanie)與老公鄭俊弘(Fred)今年初宣布升呢做父母,預產期為6月中,雖然即將生得,但準媽媽何雁詩依然活力十足喜歡周圍走,近日她相約陳瀅、賴慰玲等好友一同到香港迪士尼迪士尼樂園舉行產前派對(Baby shower),她在睡公主城堡前頂着巨肚打卡,露出纖瘦四肢,令人羨慕!她更表示和老公都是迪士尼粉絲,如果將來BB不喜歡迪士尼的話就同自己「無friend做」!

何雁詩今日在Instagram分享近日相約陳瀅、賴慰玲、馬天佑等好友到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酒店舉行產前派對,她表示自己和老公Fred都是迪士尼迷,在疫情期間靠看別人去迪士尼樂園的影片望梅止渴,她說如果將來BB不喜歡迪士尼的話,可能會跟爸爸媽媽「無friend做」,她又說自己經常幻想當父母後會帶小朋友去樂園玩。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這次產前最後迪士尼樂園和酒店,何雁詩不止在悉心預備野餐,又在迪士尼樂園睡公主城堡前打卡,雖然陀住巨肚,但可見手腳依然纖瘦,令人羨慕,她又在有限度的情況下玩機動遊戲,坐上小飛象設施舉V拍照,表現興奮。

 

 

何雁詩又表示自己早前原本計劃了一個公開BB性別的派對,不過因為疫情緣故取消,為此她十分難過甚至喊足成晚,不過在好友和多位BB的契爺契媽陪伴,她心情現已平復。

 

來源:何雁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