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大狀|黃子華繼《男親女愛》22年後再接律政角色 子華神新戲演大狀邀阿Dee@ERROR做師爺

文: 王庭芝
2022.09.07

黃子華在2000年的處境喜劇《男親女愛》中飾演律師樓「師爺」余樂天成為經典之作,時隔多年再度接拍與律政相關的電影,相信各位粉絲定必相當期待!自2年前他自編自導的的電影《乜代宗師》上映後,「子華神」都暫未有新的電影作品,這次在電影中主演大狀,另外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梅艷芳》電影中的王妮丹、廖子妤、導演谷德昭等等於戲中大鬥法!

2022/09/07更新:

《毒舌大狀》月前順利拍攝完成,已經進入後期製作階段,於今日(7日)開畫、子華神主演的《飯戲攻心》片尾中追加了《毒舌大狀》首條預告片,增添彩蛋驚喜!預告中,子華化身鐵齒銅牙的毒舌大狀「林涼水」,於法庭場景內自我介紹,爆出大量金句!

 

 

「我叫林涼水,相士話我命格火旺,需要一個水字balance(平衡),啲人話我口賤、衰格、囂張、扮蟹,稱呼人少得罪人多,話我係司法界的垃圾中的極品,但係真正的垃圾,係嗰啲持住有財有勢,玩弄法律的契弟。佢哋認為公道係玩弄人心,因為佢哋含住舊金,我話之班契弟含金定含銀,我一定要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就係要討回一個公道。我唔怕班契弟,因為我最契弟。」

聽完子華神妙語連珠,是不是很期待快點在戲院看到呢?《毒舌大狀》預計於2023年就會上映喇!

 

------------------------------

新戲《毒舌大狀》昨日在前粉嶺裁判法院舉行開鏡儀式,電影由「子華神」黃子華、《梅艷芳》女星王妮丹、廖子妤、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謝君豪、栢天男、林保怡、谷德昭等主演,卡士相當強勁,顧名思義這部電影圍繞法律界,是子華神繼2000年的《男親女愛》後第二次演出律政題材相關作品,而今次是女主角王妮丹第二次拍戲,不過就要跟《梅艷芳》的「家姐」廖子妤反目,而她亦相當期待和子華合作。至於身為「子華神」粉絲的阿Dee就表示一收到演出邀請就已經非常興奮,決定就算排開其他工作檔期都一定要接下這次演出。

 

故事簡介:
一宗國際名模涉嫌虐待女兒的冤案,竟成了法律界、權貴與名媛之間的角力場!社會金字塔頂層的一群,如何用盡權力與資源去自保?大狀們又如何能在重重困難下伸張正義?

 

 

 

圖片/資料來源 : Edko Films Ltd. 安樂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