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豬肉檔威威爆紅背後原來有集團撐腰 轉新髮色做親生仔簽約進軍娛樂圈拍節目

文: 羅志宏
2022.05.24

近日爆紅的荃灣豬肉檔威威(劉宋威)人氣可謂愈升愈勁,成功由街市的「肉類分割員」進軍娛樂圈正式出道,除了已有網上應援FB群組「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外,不少女士仍慕名而來跟威威集郵合照,氣勢不輸當紅明星。但其實爆紅背後,威威原來已有集團撐腰,有指威威經已簽約為集團拍節目,更轉了新髮色拍片大玩「你問我答」。

現年36歲的威威本來是一名平凡的「肉類分割員」,任職於荃灣新村街「鮮味」豬肉檔,而豬肉檔就是隸屬於「建華集團」旗下;意外爆紅後,威威就被集團看中,簽約做「親生仔」成為包薪員工,更派出集團的區域經理擔任其「經理人」,欲借助威威的人氣吸金。有指威威將會率看在YouTube大展拳腳,即將拍攝烹飪節目,進行​​帶貨直播等,能達宣傳集團旗下數十零售店品牌之效用。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繼早前的工作鞋系列品牌廣告後,威威的專業團隊更已經開設了威威的YouTube頻道和社交媒體等,並上載影片正式出道。威威日前更告吃了金髮look,染了全新的黑髮造型,更預告拍片大玩「你問我答」,要「儘快拍條片滿足大家嘅好奇心」。不少網民都笑言威威這個出色的男人,無論身在哪裡,都會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既鮮明,又出眾;被捧成新一代獨一無二、風度翩翩的「師奶殺手」相信指日可待。

圖及來源:IG@waiwai_608、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